[幾丁友]餘糧成長了

icebee321
·
·
IPFS
·
把餘糧放了水中幾天。。。

小蟹們是雜食性,因此除了基本的蟹糧外,我還餵過南極蝦或毛蝦這類急凍肉糧,有時候也叫家人留點蔬菜,讓我給牠們吃。

幾天前我餵牠們吃玉米,跟平常一樣,我把玉米一粒一粒拆開然後放到食物盤,讓牠們自己撿起吃。

兩天後看到餘下的玉米都乾旱了,變成一粒粒的玉米乾,所以我把盤內的掉了,餘下一粒在水中,因為在水中,所以這一粒還蠻新鮮,就隨它在水中飄着,看哪隻小蟹吃。

誰不知昨天清潔蟹缸時,我發現。。。。。。

為什麼它有長長的東西長出來了?

原來它泡水泡到發芽,開始成長了🤣。

由於家中沒有農地,而小蟹都不吃,所以我清潔時把它掉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6月幾丁友紀錄

準備突破200的亞馬遜

耳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