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借錢被當冤大頭!友人裝傻不還「出國度假被巧遇」親吐:人性失望

ZOE
·
·
IPFS
·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去年初宣布退出經營18年電商王國,陳昭榮昨難得在臉書分享近況,有感而發在臉書吐露心境。陳昭榮說,世界好小就是這麼巧,「借出去的錢、99.99%永遠不會再回來,10幾年前借的、去年借的,都當作沒發生了,逢年過節不會問好,就怕我開口問。」

儘管如此,陳昭榮仍說,他都將心比心從來沒問,但希望對方有責任感、主動提、負責任、就當還一半,「就這麼巧,機場都能碰到,對方竟還是出國旅遊玩」,他表示這個感覺很不好,被刷臉了。通博娛樂城

陳昭榮表示,他不會計較,但這種感覺很不好,也對人性失望,「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冷漠,拒絕無意義的應酬,這年頭太多騙子了,也別再找我聊投資」,自己、家人安好,簡單樂活,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請炫健康!」wg娛樂城

蔡桃貴突送醫「全身插滿線」!蔡阿嘎難過曝:兒罹1病需動刀

百萬YouTuber蔡阿嘎2016年和老婆二伯(李佩潔)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昨(23)日蔡阿嘎卻突然曬出蔡桃貴身上黏著一堆線的病床照,驚爆兒子要動刀,原因曝光令人心疼。必勝客娛樂城

蔡阿嘎昨突然PO出蔡桃貴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兒子之前因為罹患中耳炎,耳朵有積水影響聽力,需要動手術裝導管。蔡阿嘎說沒有想到檢查和手術的全程,兒子蔡桃貴都非常勇敢,乖乖配合醫護人員不哭不鬧,讓他感到相當不捨。皇家娛樂城

又現身信義區!孫安佐親曝少回家「我長大了」 和友人拚事業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現已改名孫健豪),日前攜帶瓦斯火槍到信義區,住家被警方搜索,查扣火槍還有匕首半成品等物,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最後以30萬元交保,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孫安佐昨天(23日)晚間又現身信義區,被問到家庭關係,孫安佐坦承最近比較少待在家中,「因為我長大了」。九州娛樂城

孫安佐昨天(23日)晚間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參加活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安佐態度相當有禮貌,面對媒體提問,他表示願意回答3個問題,也說明很開心能在現場與眾人一起放鬆。聊到近況,孫安佐說最近都在忙工作,至於工作內容是什麼?他透露內容類似科技業,自己研發的「不過目前還不能透露,是機密,有4到5位好朋友一起合作」。

巴奈搶后身體凸槌 憂臉歪不能再唱歌

巴奈以首張台語專輯《夜婆》入圍第3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她深知獲獎非常不容易,入圍就值得慶功了,理性上是這樣想,但身體卻很誠實,她在宣布入圍那幾天竟爆發帶狀皰疹,讓她被另一半那布取笑:「妳壓力太大,得失心太重了!」

巴奈從2月開始身體不適,「我身體很奇怪,我以為是更年期」,看醫生吃了3次抗生素都沒好,反而症狀加劇,「吞口水會痛、臉麻麻的、耳朵也痛」,直到5月下旬再次就醫才確診罹患帶狀皰疹,醫生叮囑她每晚11點前要睡覺,否則惡化三叉神經受損,臉會歪掉,就不能再唱歌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