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重啟

chan2727.matters
·
·
IPFS
·
然而不知道又可堅持多久,哈哈!

Yaho~ Lemon だよ~!封面是2024年香港花展裡拍的哦!

哇不知不覺原來上一篇在Matters裡的文章已經是一年前飛鳥的畢業live的感想了。這一年嘛,除了應對危機時崩潰了好幾個月, 其他時間都過得... 挺自在的。比以前少些胡思亂想、少些瞻前顧後、朋友面前輕鬆些、口沒遮攔些、話不經大腦一些,雖然事後偶有後悔,事後再調整拿捏一下就好吧。畢竟有時考慮再多再好,也擋不住對方有什麼樣的想法,重要的人心裡寄掛著,哪怕突然疏遠了,只要有事時需要一雙耳朵、一個腦袋,就找我吧!

講回正題,為什麼突然想重新寫寫東西呢?原因有二:第一,現在身處酒店的Wi-Fi「太」「慢」「了」!雖然仍可以看小說,但我覺得還是找些更可以增添睡意的活動,於是又想起了Matters。第二,就是我想記錄一下生活,而且,分享一下我生活的感覺。我用IG分享我喜愛怎樣看世界,我想用文字分享在某時某地的感覺,或者事後回想的感覺。接下來的方向,應該就是旅行相關 (景點準備、心情準備、旅行方式)、拍照相關等小事了 (笑)。

啊對了,我把這裡的部份文章屏蔽了,也忘了把幾年前IG上偶爾爆發了幾日小宇宙的文章搬過來。感覺嘛,其實不太好。不過東西亂放也是改不了的壞習慣。接下來,就把分享生活的感想放在這裡,看世界的眼精就在IG裡,重要的人們繼續放在心裡 :)

後記:我還是希望可以堅持用書面語寫東西 :)

後記2:我重看一次沒有屏蔽的文章和標籤覺得很羞恥啊wwwww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