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退出演藝圈8年 終於道出背後原因:我不再適合了

ZOE
·
·
IPFS
·
郭彥甫和哥哥郭彥均有一樣的臉孔,卻截然不同個性,「我們就像太陽跟月亮,雖同時存在,卻不會同時出現」,他退出演藝圈8年,感謝這圈子曾給了豐厚養分,坦言,如果當初沒進演藝圈,如今不會成為自己喜歡的藝術家。

彥均和彥甫當年組成偶像體團2moro出道,跨行主持後,兄弟搭檔「冠軍任務」長達4年,彥甫最後獨自請辭離開。如今他說出內心話,「我恐高,製作單位卻要我坐6次『笑傲飛鷹』,我明白這是節目效果,但內心深知自己不夠格了」。

兄弟倆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主持或拍照時,都由彥均帶頭,「例如拍照時要一起跳,若他做我不做,我就不敬業,但其實我心裡是不想跳的,一切都是工作,而工作沒有自己個性,我們必須給大家一致的形象,不過回到家,我常覺得能量被消耗掉了」。

Coldplay新單曲驚喜上線! 新專輯打造全球首張環保黑膠與CD

時隔三年,英倫搖滾天團酷玩(Coldplay)宣布他們的第10張專輯《Moon MUSiC》將發行,《Moon MUSiC》是酷玩樂團2021年專輯《星際漫遊 Music Of The Spheres》的延續之作。《星際漫遊 Music Of The Spheres》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榜上排名第四,而與BTS合作的單曲〈My Universe〉更是在告示牌單曲榜上獲得第一名。九州娛樂城

在6月16日於布達佩斯的普斯卡斯競技場(Puskás Aréna)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上,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和成員們首次公開表演了〈feelslikeimfallinginlove〉。此前,酷玩樂團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feelslikeimfallinginlove〉的新歌片段,正式揭開了新專輯的《Moon MUSiC》面紗。而〈feelslikeimfallinginlove〉音樂錄影帶更是大手筆投資350萬美金拍攝,直接晉升全球最高MV製作成本第8名!

蕭敬騰爆感染病毒「喉嚨劇痛、全身無力」 取消2場音樂劇演出

蕭敬騰近年事業重心在中國大陸,最近一次在台灣現身,是為了Hito流行音樂獎的開場表演,本來預計接受訪問的他,卻因為蕭媽媽突然生病住院,表演一結束就趕往醫院探視。他最近正在進行音樂劇《胭脂扣》的巡演,未料20日早上突然發文表示自己身體不適,必須缺席珠海場次的演出。wg娛樂城

根據公告指出,蕭敬騰演出的6月21、22日的場次因為身體不適必須取消。蕭敬騰近一步表示自己19日晚上就開始全身無力、喉嚨劇痛,看完醫生後被判定為病毒感染。通博娛樂城

好友王柏傑酒駕⋯張孝全也看不下去:這樣不應該

懸疑推理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今(20)日張孝全、許瑋甯、李沐與監製曾瀚賢出席映前記者會。被問及好友王柏傑近日酒駕惹議,張孝全表示有傳訊息關心他,但不方便透露簡訊內容,「他有稍微回我,就是反省檢討,這樣不應該。」必勝客娛樂城

張孝全和李沐繼《誰是被害者》首季、電影《器子》後,此次第三度扮演父女,張孝全笑說:「我們第1季拍完應該沒有說超過10句話,有點距離。」李沐也補充,拍攝時蘇慧倫還好奇問「你們怎麼看起來很不熟」,想幫忙破冰,但李沐和張孝全合作完《器子》後其實更有默契,在片場自然而然就會投入其中。皇家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