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分享

Flora異想
·
·
IPFS
·

 Flora在此祝福馬特市的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身材不變圓。

待在馬特市的時間越來越少,傷腦筋地是我的眼睛還在乾澀中(哭)。

中秋佳節,今天來個極短篇。


休假在家決定好好將家裡整理一番,我邊放著音樂邊整理,隨著整理的節奏我的汗也如雨下。

  在播放的過程中聽到了一首很經典的歌曲,是由陳淑樺所演唱的,她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在頂紅之際選擇隱退,讓我們感到很可惜。

  會特別提到這首歌,是因為在和老爺交往的時候,可能是原住民獨有的天籟之音,我稱讚他的聲音好聽後,他就很常唱歌給我聽。

這一首「我是如此深愛著你」是陳淑樺唱的許多歌中的其中一首,老爺也很常唱給我聽。聽到這首歌,就想起我們戀愛時的模樣,心裡也是甜滋滋地,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在中秋節的今天與大家一同欣賞歌曲。

  這是一首有點年紀的歌,年輕一輩的朋友或許還不曾聽過,甚至連這位歌星還不一定認識,不過沒關係,Flora今天就讓大家聽一聽這一位歌手的歌曲。她當時很紅喔。

(陳淑樺與鈕大可合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遇見明星

光影

練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