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舒嫚
·
·
IPFS
·


我每天都要喝杯咖啡,才有精神開始日常的一天,才有力氣處理那些非做不可的瑣事。

對懶得研磨咖啡豆,又愛喝咖啡的人而言,濾掛式咖啡是最佳神救援,實在很方便。

選購濾掛式咖啡時,我像個用情不專,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大蘿蔔。

這次相中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產品說明是天然新鮮花瓣+配方豆研磨式咖啡,咖啡豆產地來自中南美洲。

咖啡香氣本就迷人,添加了玫瑰和桂花,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我迫不及待要品嚐凱度極品花香咖啡了。

★玫瑰花香咖啡

粉紅色外包裝寫著玫瑰,撕開包裝袋,就聞到花香味,可清楚看到花瓣,

沖下熱水,濃郁的花香與咖啡豆香味撲鼻而來。

趁熱喝一口,嗯~第一口花香香氣飽滿,中段醇厚,沒有苦澀及酸味,

餘韻是花香與堅果香氣,忍不住再喝一口。

玫瑰花香咖啡熱熱喝時,口感比較濃厚,會想配蛋糕或餅乾,

當奶油香氣,甜蜜滋味和花香堅果香融合在一起時,咖啡風味和諧又美妙。

這款咖啡放冷後出乎意料的更溫順好喝。

★桂花花香咖啡

柔和藍色的外包裝袋寫著桂花,不會搞錯。

撕開包裝袋,聞到了淡雅迷人的桂花香味,

撕開濾紙可以清楚看見咖啡粉中的桂花花瓣,一樣熱開水沖下先浸濕粉末兩分鐘,

再分幾次注入熱水,沖泡完成後,浸泡三分鐘,

拿起兩旁的掛耳濾紙,就可享用現沖的精品咖啡。

第一口桂花香,風味甘甜平衡醇厚卻柔順,

中段平衡果香,尾段濃郁咖啡尾韻,順口好喝。

都喝黑咖啡的我,特別喜歡桂花花香咖啡。

兩種花香咖啡我都很喜歡,但玫瑰花香較濃烈,

我把它沖淡成250cc,待涼後,放進冰箱,做成冰咖啡非常好喝。

加了鮮奶和方糖,算是拿鐵咖啡,請人喝,被稱讚好喝。

玫瑰花香咖啡可運用巧思,添加自己喜愛的元素,再細細品嚐咖啡的百變風味。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不論是早上的醒腦咖啡,下午茶時間,或是個人的咖啡時光,

台灣製造的凱度咖啡嚴選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

調配出的經典義式風味的咖啡,是非常好的選擇,

凱度用最佳比例的天然花瓣系列桂花、玫瑰兩系列的花瓣咖啡,

淡淡的花香讓咖啡增加不少風味,值得您細細品嚐。

商品連結

www.pixgo.com.tw/ezp...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舒嫚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南北看

舒嫚愛讀書2
83 篇作品
舒嫚隨手拍
5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