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

Shawn
·
(修改过)
·
IPFS
昨天我又和小张见面了。

昨晚九点在KFC和小张见面,他感叹,“今天已经花了100多,不知道怎么花的!”他起床很晚,估计是在下午,只吃了一顿饭,在附近的小饭馆炒了两个菜,消费27元。他拎着“零食很忙”的塑料袋,里面有一瓶奈雪的茶,其他物品不详,他还拎了一个手提布袋,一看就是女式的,他不介意别人的眼光。我们在KFC呆到商场快打烊,没消费,他准备去二楼新开业的“创世电竞”通宵上网,我陪他考察场地,大开眼界,他说这里的环境比南国泛悦城五楼那家要好。网吧包夜十点半开始,我们去外面散步,围着购物中心走了两圈。他在美宜佳超市买了两瓶昆仑矿泉水,一瓶四块,我说好贵,买两块钱的水不行吗?他说两块钱的水有苦味,怡宝特别苦,农夫山泉和娃哈哈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有昆仑和依云不苦。他在“零时仟寻”买了一瓶红牛饮料,以补充通宵上网可能消耗的能量,我们还逛了中百罗森超市,他买了一串关东煮。他花19元买了一个梯子(VPN),将节点分享给我,他上月买的梯子还有五天到期,他从未买到满意的梯子,总是提前更换。我们聊到《黑神话》,他对这款游戏评价不高,说国外十年前就有类似水准的游戏。试营业期间,创世电竞包夜最低价15.9元,可持续至上午八点,希望他玩得开心。

在KFC喝7元的气泡美式,一口气写完昨天的日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hawnNo Country for Old Men.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夭折的长文

拥抱体制的年轻人

值得记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