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 你不再是我的梦寐以求

Gavin
·
·
IPFS

每段感情都会有属于他的热情期

在那期间的我们是深爱彼此的

但世事都是物极必反

比如我们太爱彼此

也终将爱过头

从而失去眼前人


大概是我知道你足够爱我

所以在你面前

我向来肆无忌惮

我以为 获得这份偏爱

我就是你生命中的主导者

但我却忘了 我们都是相对独立的个体

没有谁可以去主导谁的人生

也没有谁可以硬将别人的人生与自己有所牵扯

可陷入爱情中的我

丝毫不会去考虑这些让我感到繁琐的事情

我全部的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爱你这件事上

不管你需要不需要

我都给你我的所有


后来我才懂

爱这个东西

他不是一个人给 另一个人就会收

过去的就只能停留在过去

不会参与到你的未来中

现如今 你不再是我的梦寐以求

但我想 或许 这也算是另一种拥有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avin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美联储释放市场重要信号

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

一路走来 我们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