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景

趙滾
·
(修改过)
·
IPFS
·
棗枝叉起一輪明月/促織唧唧如星的耳語



秋雨滴瀝自回憶的複眼

雲布上菌集針線

織錦我

織錦我以春寒的髮樁

以蓬蓬長風曳亂的灰雪

分擘冬寐的從前


往事踽踽

履穿

金黃暮色砌列的紅瓦片


興許來得不是時候

荒煙滿眼

濃密了風的燃點


我踏炎夏的水塵而來

伸向夜

求取一碗淚

以七夕凹陷的湯圓承飲


瞧那一晌的高牆壯樑

頃刻老矮

棗枝叉起一輪明月

促織唧唧如星的耳語

我左刀右劍

遍斬濛濛穿眼的蔓草


蔓草破埕院

茁茁稻浪依稀

一濤濤

都是蕩子夢底

新添的血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悠然於有無之間。 佇望與否, 且憑興之所至。 順心隨意, 盡其在我。

趙滾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詞
149 篇作品

孟夜

尋跡覓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