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藥師】與棒球選手的奇遇

文生
·
·
IPFS
·
於是便有了以下合照

那時在屏東的診所工作

而剛好診所的位置與兄弟象的訓練基地很近,所以會常常有球員來這裡看病拿藥

每次我在專心調劑時總會眼角瞄到一些身材壯碩的病人

你知道的,職棒的選手在電視裡看起來小小一隻,但實際上他們是又高又壯的

每次眼角瞥到一個病人,一看身材和氣質便知道是運動員

那時總會很興奮地跟他們攀談,甚至有一次我還跟林智勝合照

記得那次是,我正專心包藥,突聽得有點騷動,一望而去,竟是大師兄來我們診所看病!!!

然後我就尖叫兼大叫,興奮到爆炸(哈,像個女生),然後要求合照

那時正值與中韓大戰之後,大師兄在賽時表現亮眼,試問哪個男生會不因此激動?

於是便有了以下合照

醫師(老闆)還請他在診間的牆壁上簽名,真是完美的回憶

然後下次遇到的是陳皓然,自然必得要求合照XD

所以啦,在哪裏服務總會有回饋~人生的際遇是不可知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文生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文生短篇】血

【文生散文】九三軍人節之回憶無限

【文生散文】我的長篇武俠小說流時宣傳之二(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