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義

夏天別走
·
·
IPFS
·

夏天我時常會想生命的意義


還有人的一生中


到底在追求什


有次偶然的談話


朋友跟我說


人難免一死


那如果直接看結局


還需奮鬥嗎




老實說


這句話我還真的思考很久很久




人生道路上


每個階段性的目標


也許你達成了


也可能沒有


但它們都會隨時間過去




回頭看


當初在乎的


現在又好像不是很重要


那些痕跡


只會跟現在的我們離的越來越遠








以投資為例,對夏天而言


投資旅程中,初衷是生活獲得改善


有沒有賺到


在哪裡跌倒


投資獲利金額創高或虧損破表


或多或少使我在乎


但即使失敗套牢了


也無損夏天繼續下去的能量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天別走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更愛分享投資心得,持續往財富自由的路上前進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00878

「反彈」重要嗎?我認為觀念更重要!

20220414市場V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