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造次嗎?

易明
·
·
IPFS
·

  李龍基的未婚妻王青霞昨天被判入獄二十五個月,相信這段忘年戀的事件很快就會被淡化下來。

  當初聞說李龍基找到了較他年輕三十六年的女朋友,我從來沒有聯想到與錢財有關,還在為他高興,可是很多人的想法卻是與我不同,擔心他會被騙財。及後聞說李龍基將名下的產業轉給未婚妻王青霞,我只是擔心他沒有給自己留下產業傍身,日後一旦有事就麻煩了,後來他澄清沒有其事,我才為他稍為安心。

  大概是很多人都擔心王青霞跟隨李龍基是為了錢,不想見到他們在一起,於是不斷挖出王青霞的黑材料,而不幸地這些黑材料真的是事實,結果王青霞要鎯鐺入獄。

  李、王事件這粒「花生」,只能短暫地蓋過新何太事件那粒「花生」,後者已經發酵了近兩個月,雖然隨著新何太的網上賬號被不斷封殺而稍為降溫,然而卻似乎仍然未正式冷卻,好戲還在後頭呢!

  有時候真是不得不佩服新何太的頑強戰鬥力,她在抖音及微信的直播賬號不斷被狙擊、封殺,她仍然死心不息,鍥而不捨地不斷尋找途徑繼續做直播,可惜她的形象太過負面了,況且她得罪了千千萬萬的網民,這些網民已經成為了她的忠實「黑粉」,她跑到哪裡黑粉們就追到哪裡,不斷找她的痛腳追殺她,只要她一說錯說話就舉報到她的直播被封殺到「落播」為止。甚至聞說在小紅書有一個疑似是她新開的賬戶,也疑似被黑粉們狙擊至未曾啟用又消失了,看來她再難以在網上生存下去,她的帶貨夢想也該幻滅了。

  這兩天突然傳出《東張西望》又想再次訪問新何太,若然是真的話這回可能要惹火燒身了!

  就在消息傳得火火紅紅之際,通訊局公佈近期接到五十一宗對《東張西望》的投訴,涉及內容情節不雅、意識不良及兒童不宜觀看,正是與新何伯何太的報道有關,而早前有官媒也曾經點名批評過《東張西望》,在此情況之下,電視台還敢造次嗎?

  若然電視台欲再次借助何伯何太去「谷」收視率,這一回恐怕要打錯算盤了,萬一那千千萬萬的黑粉將矛頭指向電視台,那麼電視台何止只收到五十一宗投訴?恐怕真的是要「大禍臨頭」,那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拆彈」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易明生活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瑣事
27 篇作品

大陰謀

待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