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陸劇男神模樣全變!「大走鐘宣傳片」瘋傳 本尊傻眼回應了

ZOE
·
·
IPFS
·
41歲大陸男神胡歌出道至今,曾拍攝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演技實力不容小覷,近日又因出演王家衛電視劇《繁花》再登事業高峰。而工作行程滿檔的他,16日被公開一支為電影節宣傳的影片卻意外引起熱議,畫面中胡歌五官變形,模樣詭異,就連本尊都忍不住現身吐槽。

胡歌近期為第2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拍攝宣傳,16日騰訊視頻官方帳號公開影片,胡歌在影片中身穿簡約黑白色系穿搭,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他原本帥氣的五官,疑似美顏濾鏡開太強完全變形,就連身後牆上的線條也難逃。

有趣的是,事後胡歌也轉發該部影片,笑稱「這是什麼濾鏡?背景都變形了!」貼文一出也釣出騰訊視頻官方隨即回覆「我們愛哥愛到了變形!」胡歌見狀後也逗趣回應「那麼問題來了,為啥不是變型?」BET365

張學友台北壓軸暖喊「你們是我的朋友」 加碼3首未唱過的歌

歌神張學友昨(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張學友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演出,感染RSV(呼吸道融合病毒)身體尚未痊癒的他,依舊賣力演出,安可時他直呼:「我盡力了,我真的有盡力,非常感謝大家。」他沒想到今日比感冒後第一場演出還要更困難,笑說:「現在嗓子好像開了一點,那我現在重頭來?」任你博娛樂城

張學友不斷感謝觀眾的體諒和愛護,安可先帶來〈心如刀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接著感慨:「在台上能唱的感覺非常非常棒,尤其台下的人期待聽你的歌是非常幸福,再次感謝台灣朋友給我的愛護,希望下次來可以讓大家聽到更完整的張學友。」並帶領全場合唱〈一路上有你〉。必勝客娛樂城

新秀動完手術撐著上場⋯後半段全破音 熱狗心疼:我不關心勝敗了

《新說唱2024》找來MC HotDog熱狗、張震嶽、范丞丞、謝帝、法老、大張偉、Tablo、楊和蘇8人擔任導師。最新一集中,曾在2019年拿下第四名的新秀,今年再度加入熱狗的張正發戰隊,不過他卻輸給了謝帝「新社區」戰隊的貳萬,熱狗心疼地表示,「我已經不關心勝敗了,我現在關心的是,你的喉嚨還好嗎?」皇家娛樂城

新秀沒有在台上告訴觀眾自己其實才剛動完聲帶手術,隊友MC髒髒表示,「接近第二輪的時候,那段基本上是全破音的狀態,他沒有告訴大家我嗓子剛開過刀,沒有這麼矯情。」熱狗則提到,「他才剛動完手術1個禮拜,他現在最好是不要休息,不要講唱歌了、不要講嘶吼了,最好是不要講話,但他剛剛已經或出去,表演看得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帶有一點悲壯的感覺,我沒什麼好講的。」BOK娛樂城

余晉新戀情因外送曝光! 被爆同居混血女星蒲禾菲

余晉先前與吳岳擎拍BL劇《我的牙想你》走紅,圈了大票粉絲,不過有爆料指出,他現實生活中似乎已經有了正牌女友,對方是擁有4分之1德國混血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本刊就直擊到女方素顏、穿著居家服,在男方家樓下拿外送,看來關係相當緊密。

5月24日晚間9點多,余晉和兩名女性看完舞台劇離開劇場,與粉絲們聊了一會兒,3人走向捷運站。其中戴漁夫帽的像是助理,幫余晉拿提袋,而另一名橘色衣服的年紀稍長,看似其經紀人。道別後,余晉和疑似經紀人的女子接過助理手上的提袋,搭乘捷運到中山站下車。余晉買了2瓶飲料,至於疑似經紀人則只買了1瓶礦泉水。走出超商後,余晉指引女子方向,看來女子對該處的環境並不熟悉,之後由余晉開門,2人走進一處靜巷內的公寓。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