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易明
·
(修改过)
·
IPFS
·

  報應,有時候還來得真快!

  昨晚00:33,老闆娘又傳來訊息,說今天有兩份協議書在早上十一時左右叫人拿過來給我簽。

  真是要在心裡罵她一句:「他媽的,十一點左右才拿過來,難道就不能在早上九點多才通知我嗎?」真想等到凌晨兩、三點再回覆她,讓她也嚐嚐被人滋擾的味道。結果還是忍住了,不按進去看訊息,就當是已經睡著了。

  早上一看訊息,哈!原來昨晚00:35秘書服務公司給老闆娘發了收到公司年費的收據圖片,只與老闆娘給我發訊息的時間差了兩分鐘,這還不是報應?來得真快,真的也讓老闆娘嚐嚐深夜受到滋擾的味道。

  這收據的圖片,就不能在白天發出來嗎?有必要在00:35發出來嗎?很明顯,那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00:35發訊息呢?估計那秘書服務公司也曾經在深夜收過老闆娘的訊息,被滋擾過,故此才以牙還牙,依樣畫葫蘆,實行沉默的報復。

  這老闆娘如果懂得人情世故的話,應該感受到那個訊息背後的涵意,應該有所醒悟,以後改一改深夜騷擾人的陋習。

  有些人就像牛皮燈籠--怎麼點也不亮,看來這老闆娘也是那種人,改不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易明生活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瑣事
27 篇作品

大陰謀

待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