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芒果

木風禾子
·
·
IPFS
·

昨天韓文課上到下半段,老師和我們討論起臺灣芒果的種類,然後透過韓國Youtuber的影片一邊討論一邊上課。

雖然身為臺灣人,但對於我們的芒果有那~麼多的種類,我還真的是上了一課啊!

對我來說,最熟悉的莫過於愛文芒果、土芒果、金煌芒果,還有之前韓文班有同學介紹芒果時認識的烏香芒果、夏雪等等。因為去年不知為何家裡出現二、三顆烏香芒果,一吃驚為天人,散發淡淡龍眼香的烏香芒果很合我的口味啊!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它特殊的香氣。

詢問了一下google大神,才知芒果種類多達一、二十種,多的是我聽都沒聽過,更別說吃過的品種,覺得神奇!

除了上圖的種類,還有許多沒被列在表中的芒果,像昨天才知道還有「香蕉芒果」、「水蜜桃芒果」、「紅寶石愛文芒果」等等,令我大張眼界啊!

我個人真的很愛愛文芒果,說不定有吃過愛文芒果混血出來的其他芒果,但長得像的可能都以為是愛文芒果也不一定!

不過,我也沒辦法吃太多芒果,不然就會過敏!真是沒有口福的孩紙啊~~~

下面影片是昨天上課時,老師分享的…

不曉得大家知道哪些特殊的芒果種類?或是最愛哪種芒果?

臺灣真的很不錯,不同季節、月份會有不同的芒果生成,希望喜歡吃芒果的大家都能買到便宜又好吃的芒果;不喜歡芒果的人(聽同學說有的玉井人不喜歡芒果),也都能吃自己喜歡的水果。

水果王國,我愛你❤ (偷偷告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木風禾子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木曜雑談丨新人歌手曹政奭

Ⓢ木曜雑談丨13th 犀利趴

Ⓢ木曜雑談丨賣貨便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