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Jing
·
·
IPFS
·

學習新的語言,就像開啟新的一天那樣,經常是從一句很簡單的打招呼開始。

然而,正如我每次高估了自己對新增語言技能的天份與熱情,我也同樣高估了大家能理解我的期待,對於同一件事、每個人的認知能有多麼不同。

回顧無名小站時代,我的文章風格晦澀難懂,孤芳自賞。我以為這樣的奧妙大家都能懂,但事實並非如此,這種十分個人、專屬於我的詩化文字,並沒有人能真正理解。同樣地,當我讀別人的作品時,我讀出自己的也只是自己的感受。

體認到這件事後,我想在這裡,重新打開一個新的一頁,我希望能通過我的文字,呈現出我所熱愛的東西。

我曾經在書上看過一段話「上大學就像是一個新的證人保護計畫,你可以拋下過去高中以前的往事,重新開啟新的人生」,是啊,每分每秒都有開啟新的可能,即使從一張白紙下筆有多麼困難,回想過每每在嶄新的筆記本上,寫下第一個字的興奮感與猶豫,都覺得刺激、同時也害怕出錯。

所以這個念頭被我擱置了整整一年,一年又多一點的時間過去了,我想是時候按下發送鍵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極度外向(妥妥大E人一枚),同時也善於獨處。靠一張嘴吃飯,但行動力不差。 可以整天不講話只是抄抄寫寫、也可以在話匣子打開後就完全停不下來,不小心生出了一個在家也機哩瓜啦的小子。 🔗https://linktr.ee/jinghanyang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想回到的昨天

成長軌跡-愛沿著拋物線

A型人的告解 | 慢下來比較快
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