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518
vip518

大家好,今天新人打开

下面自我介绍一下,突然自我介绍感觉不会了,记得上次自我介绍都是N多年前,我来自河南,头像就是本人,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标准的斜杠青年,我现在是做网络通信的,就是平常搞搞路由器,交换机,一般都是园区网,局域网内的调试等等工作,18年接触了自媒体,擅长写鸡汤文章,美食类文章。

爱好方面: 爱看抖音,刷微博,听音乐,打游戏!

生活方面:一般都是宅男,有吃的就不出门的那种,喜欢跟大佬们聊天学习,不断开阔视野,了解外面的世界,饿了呢?现在一般都在家里做饭吃,一般也不出去吃,做饭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太差。周末呢?睡个懒觉,有时间了出去溜达溜达,去附近景区看看,生活也简单!

下面是详细介绍:

大家好我是河冇人,因为我没有¥了

兴趣是玩,

爱好是吃,

专业是睡,

体重是胖,

长相是丑,

经济实力是穷,

对象是手机,

幼儿园的抢饭第一名,

互联网冲浪金牌选手,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著名美食鉴定师,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耳机的依赖患者,

宇宙一级潜在鸽子王,

退役的熬夜选手,

拖延症俱乐部顶级vip,

资深网络表情包传播者,

“瘦不下来”吉尼斯记录保持者,

知名气人高手,

废话输出机.

以上纯属娱乐,开心一下就行了。

以上纯属娱乐,开心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