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等一个等不到的人 就好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如果当初你没走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如果当初你没走

我们会不会开开心心的过一生

可如今你走了

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也再也没有

联系了


我想你

我想等你

再也不会把头发留到及腰的长度了


错过你 我会难过

等着你 遥遥无期

当船真正到的时候

我发现 我一直是我以为

我还在傻傻的等待

你却早已在外翱翔天际

再见了

我那长久陪伴的虚幻

我自己

放过我自己了


你若重要

他总会想办法找你

你若不重要

他总会找理由不见你

真正想要给你东西的人

不会问你要不要

为值得的人等

不值的人别等

往前看 别回头 会遇到更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