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此去余生,愿我们还记得对方的好。

看到一句话说

那些陪一起我们走过青春岁月

陪我们一起大哭过的人

又有多少人还留在身边


我很感谢这世上有一些人

让我也能有像猫一样温顺又幸福的时刻

让我可以卸下身上的铠甲

不必一直坚硬


也许短暂的陪伴过后

就是漫长的告别和分离

也许最终我们都会隐退人海

此去余生都将成为陌路

再难相逢             


但曾经 从前

我们参与过一小段彼此的人生旅程

在各自的生命里留下过温暖

这本身就已经是一件难得又奇妙的一段记忆


如果可以

当然希望所有的相逢都有来日方长

可如果最后注定要分开

我也愿意坦然释怀


因为在一起的时候

那些好 都是真心的

那些开心和快乐也都是真诚而热烈的

这样就足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