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200篇。。。100000字了。

(编辑过)

本来想100000字的时候截个图,纪念下。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超了。


一直没有过置顶的文章。也是实在没觉得有什么值得置顶的。就把这篇置顶吧。

来马特有段时间了。当初来的时候也是朋友介绍来的。在这里又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感到非常开心。

我是个很懒的人。见到喜欢的文章,喜欢的信息一般都是看完了收藏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久而久之,自己的收藏夹里的内容越来越多。找不到东西的时候又会烦躁的全部删除。好像只有在马特这里,发的东西多,转的东西也多。贵在坚持吧。。。偶尔可能还会消失个三五天儿的。

流水账似的唠叨了上面这些的内容。


特别感谢在这里支持过我的人。

特别感谢在这里看过我的内容的人。

特别感谢在这里跟我抬杠过的人。

特别感谢特别感谢的人。

感谢Matters平台。


天呐!!!有228人追踪了我 。我要怎么@ 他们所有人啊。。

有要拍拍的嫌疑(笑)

我就在这里 非常非常诚挚的感谢你们吧。。。

不@ 你们了哈 欢迎大家以后继续来我这儿逛游~~


最后。。。美女镇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