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定要安好 别让我惦记

Gavin
·
·
IPFS

如果有一天

你看不到我每日的信息

会不会觉得不习惯

我从你生活中消失的那刻

你会不会有一点眷恋


不要怪我不珍惜

我真的再也不想等下去了

我不想整日抱着手机

期盼你的消息


其实我不怕等待 我怕遥遥无期的等

其实我不怕孤单 想一个人才更孤单

我知道你没有多在乎 因为你的冷落就是态度


我不想在打扰你了 因为打扰你已经很久了

我不想再联系你了 因为联系多了会更心寒

我不想再遇见你了 因为失望积攒的太多了


情难自控 爱难自恃


对的人 给人幸福的体验

错的人 给人牵挂的痛感

无论是错是对 我都无怨无悔


我选择离开 积蓄了勇气


定要安好

别让我惦记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avin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最近的行情自己的看法。

一路走来 我们都变了

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