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是個少年轉為青年的男子

地牛打滾

今晚我跟平凡的時間一樣早早入睡,突然間被搖醒...今天很不一樣,搖得非常大力,讓我從床上彈了起來,我甚是不知道我是甚麼起來的...

雖然知道地震時打開門是錯誤的迷思,照理說應該要找堅固的築物靠著,壓低身體等待著震波過去...但恐懼讓求生本能自動做出了不理智的行為

等地震結束時,我反而不好入睡...依然還是感覺餘震,一波未盡反覆緩緩搖晃著

一夜就這樣過去了,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睡眠不足...

想起了921,感覺歷歷在目...有感而發,發文紀錄一下

不過最近地震的頻率有點頻繁得多,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