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我是一個新時代巫師​ 透過天地間的力量來工作。​ ​ 如果你對自己生命的一切,​ 正感到無力、迷茫。​ ​ 讓我們的「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協助你找到答案!​ ​ 營業時間:13:00~21:30(周一店休)​ ​ 店面地址:台中市中清路一段630號​ ​ 預約私訊: ​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 IG​ instagram.com/zu00497578​ ​ 可選擇(現場OR線上)服務

《你知道「祖先」和「祖靈」有什麼不一樣嗎?》​

關於「祖先」和「祖靈」,​一直以來我都搞不太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差別。​

我甚至以為他們是一樣的!​

「祖先」是一個我們台灣人並不陌生的詞彙,​

有很多民間故事,其實是圍繞著「祖先」展開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

如果祖先在另一個世界過得不好,後代子孫也會跟著倒楣!​

以前,聽到這種故事,我會覺得很憤怒!​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

祖先不是應該要庇蔭自己的後代子孫嗎?​

你說,不想庇蔭也就算了,​

反而還去殘害自己的後代子孫,這到底算什麼?​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處在對「祖先」信仰的不諒解裡面!​

直到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我才發現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祖先會去影響到子孫,很多時候其實不是故意的!​

真正的原因是,我們每個人的身體,都流著祖先的血脈,​

所以祖先如果在另一個世界受苦,​

等於我們血脈裡面的某部分也正在受苦。​

這樣的情況久了,人就會開始不順。​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不順也是在提醒我們,​

要開始去面對自已血脈裡面的故事。​

在新時代靈性當中,將這樣的議題,​

稱之為:「家族業力」。​

那麼「祖靈」又是什麼呢?​

所謂的祖靈,簡單來說:​

「就是已經不在受苦,並且回歸血脈源頭的靈。」​

和「祖先」最大的差別是。​

祖先是一個「我」, 祖靈是「我們」。​

而在血脈裡面,通常有足夠力量支持我們的,大部分是祖靈,不是祖先。​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有沒有對「祖先」和「祖靈」多了不一樣的認識呢?​

今天的【薩滿小教室】就到這裡。​

我是「歐夏」​

我們下次見~​

------------------------------------​

《靈性諮詢》服務項目(現場/線上)​

1.生命藍圖​

(感情、事業、金錢、抉擇、人際、家庭)​

2.內在探索​

(了解自己、突破限制、化解矛盾)​

3.靈性探索​

(靈魂課題、各式靈性疑問、修行解惑)​

4.薩滿服務​

(夢境解讀、力量復原、靈魂碎片收復、小死亡儀式)​

10分鐘NT:300元 ​

不限問題,依時計費​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一店休)​

店面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0號​

(曉明女中旁,步行3分鐘)​

為了避免來店等候時間過長,建議提前預約~​

讓我們為您安排專屬的談心時間。​

預約私訊​

LINE: olki1256723​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