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我是一個新時代巫師​ 透過天地間的力量來工作。​ ​ 如果你對自己生命的一切,​ 正感到無力、迷茫。​ ​ 讓我們的「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協助你找到答案!​ ​ 營業時間:13:00~21:30(周一店休)​ ​ 店面地址:台中市中清路一段630號​ ​ 預約私訊: ​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 IG​ instagram.com/zu00497578​ ​ 可選擇(現場OR線上)服務

《從薩滿的角度看永恆族》​ ​

前幾天趁著休假,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永恆族」。​

電影結束後,我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創作漫威的作者太厲害了!​

有人可能會好奇,這不就是一部科幻的英雄電影嗎,有什麼厲害的?​

​以前的我也會這麼認為,但自從我開始走入「薩滿」的學習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大家想過這些科幻電影裡的劇情,有些可能是真實發生在其他平行宇宙的故事嗎?​

​而漫威的作者,或許他本身在創作的時候,是進入了跨時空的意識狀態,接收到各種平行宇宙裡的故事,並帶回現實世界,創作成漫威的宇宙觀。​

如果有再關注漫威作品的人,應該會發現一件事,​

很多作品的內容非常細膩,而且概念都是遠超過現代科學所理解,根本不是頭腦可以想出來的。​

然而「薩滿」在進行工作的時候,有時候也會進入類似的意識狀態。​

在電影中,有個片段我非常有感。​

當時的人類文明,處在一個非常落後的時期。​

「永恆族」被賦予了默默守護人類文明的任務,確保不被「變異族」破壞。​

但因為人類文明進展太慢的關係,其中一個「永恆族」的發明家,提議要將自己文明的技術分享給人類,幫助人類族群可以快速提升。​

另一個「永恆族」人問到:​

你要如何將這些技術提供給人類?​

「永恆族」發明家說:​

只需要將這些技術概念,傳送到某些人的腦中就好!​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一段故事,跟剛剛闡述的概念是不謀而合的?​

其實,歷史上很多傳奇的藝術家、發明家、音樂家、作家,他們所創作出來的作品都不是源自於我們這個時空的,有時候就連他們本人也不知道。​

可是如果從「薩滿」的角度來看這些事情,一切就有了不同的解釋。​

我是「歐夏」​

我們下次見~​

圖片引用: ​ 電影公司海報​

---------------------------------------------------------​

「靈性諮詢」服務項目(現場/線上)​

1.生命藍圖​

(感情、事業、金錢、抉擇、人際、家庭)​

2.內在探索​

(了解自己、突破限制、化解矛盾)​

3.靈性探索​

(靈魂課題、各式靈性疑問、修行解惑)​

4.薩滿服務​

(力量復原儀式、靈魂復原儀式、小死亡儀式)​

10分鐘NT:300元 ​

不限問題,依時計費​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一店休)​

店面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0號​

(曉明女中旁,步行3分鐘)​

為了避免來店等候時間過長,建議提前預約~​

讓我們為您安排專屬的談心時間。​

預約私訊​

LINE: olki1256723​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