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arsinc
ztlarsinc

Transmedia Artist-Curator / Spirit Guide IG: @ztlarsinc | ztlartist@gmail.com

雙生火焰識別特性【極簡版】

(编辑过)
⚠️閱讀前提醒:本文中所分享的內容,源於個人生命的經驗、研究和領悟,其中可能會有些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常識」認知的觀點、知識,我們歡迎有興趣/準備好的朋友們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Art Credit: CamelPhat & Anyma - The Sign

上階段我們各自「借假修真」的體驗差不多總算告一段落了,正在想要重新整理寫一篇極簡版,翻回之前的文章發現早就寫過了,直接摘錄出來分享:

  • 雙生火焰是同源分化的靈魂龍鳳胎,共享同一靈魂核心振頻和能量場,化身為人就會是長得很有夫妻相(不受人種限制,看面相和感覺氣場;單看兩人獨照合併或合照,都會給外人很明顯直覺感到「這兩個人是一對的」、「這兩個人看起來像一個人」)。

  • 雙方初見時必然對彼此互相一見鍾情、非常喜歡對方,一眼萬年、瞬間時空凍結的震撼感,內心深處會有強烈的直覺告訴自己「我找到了!」即使後來經歷什麼離譜狗血的事件導致分歧和斷聯(= 分離期關卡啟動),回想起最初那種感動和驚喜,始終會確信和肯定那種純粹強大的愛慾吸引力。

  • 雙方初見前後會密集看到特定象徵的signs(陰陽、歡喜佛、龍鳳、雙生子等),而且是兩邊都會有信號,例如我雙生一開始就問到我有關譚崔雙身修法的知識,我在與他初見後頻出歡喜佛(夢裡和他呈歡喜佛合抱像做愛、開臉書就刷到大英博物館公布即將推出歡喜佛特展的資訊、去看藏傳佛教大展有多尊歡喜佛像等);在我當初想忽視他時,十天內煮晚餐接連開出四顆雙胞胎蛋黃;曾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一扭頭看到轉角正好有一黑一白兩隻狗在交配(閉眼)。

  • 不會是尋常連結(ex. 同校同學、公司同事)、更像天外來客,但冥冥之中會有很多巧合連結埋下神的伏筆。就像兩個原本平行對映的鏡像世界,突然冒出一個能穿透到另一方世界的破口,然後就撞見世上另一個性別版本的我

  • 至少有一方或雙方都已靈性覺醒並有一定程度的靈修功底,已知和正在實踐自身天命,真正的雙生火焰才會出現,作為啟動神性開悟合一程序的最後一道密鑰;相對的,還尚處於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誰、將去何方的靈性覺醒初期,會先遇見和透過業力靈魂伴侶或偽雙生(類似真雙生的靈魂碎形)作為靈性覺醒的催化劑,亦可稱之為「揚升夥伴」(Ascension Partner)。還未到轉世體驗後期/最後一世/最終合一期的孩子,通常配合共修的是鏡像靈魂伴侶,可能本就沒有雙生火焰、或真雙生火焰目前沒有一同在地球上轉世體驗(這些我在協助客戶催眠時,全都聽不同人的高我說過,甚至還有案主的高我直接說出「他嫉妒是雙生的靈魂,所以想把人家切開」)。雙生火焰 ≠ 鏡像靈魂伴侶,雙生火焰是出自本源的同一顆陰陽分化而成、有同樣的靈性DNA模板,鏡像靈魂伴侶是帶有彼此的靈性DNA碎形的近親群組。

  • 兩個人本身和各自的生命軌跡會有非常顯而易見的陰陽對應/映、既高度相似(同)卻又有截然對立相反的部分(突破二元對立幻象的課題設定),例如我們就呈現「陰中帶陽─陽中帶陰」、「道成肉身─肉身成道」、「靈性化物質─物質化靈性」等特性組合,而兩極的分化出於同一核心。

  • 共享天命藍圖是啟動神性合一程序、也是辨識真正的雙生火焰的關鍵,這會是只有任一方無法獨自完成的使命,需要兩方合作才能完成;在實踐共同天命之前,也需要雙方都已修完各自完善和覺醒開悟的歷程,有一定程度的實際個人成就,才不會對另一方產生情感依附性,真正體現神性創造、「二者合為三」的典範

以上摘自〈雙生煉愛之旅【十五】上階段總回顧〉,歡迎付費解鎖《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最近會寫完&安排年底實體出版,sorry再等我一陣)。

另可參考〈雙生火焰自我身份核對〉,之後會再寫一篇完全版專題(會收錄於《重構命運》實體書中)。

《重構命運》官方Instagram➤ @ztl_re.create.hi.story

☯️


關於我|About Me

趙天琳 Zhao Tian Lin (1993.06.11-)
Transmedium Artist-Curator

跨媒體藝術家─策展人、XR專案製作人和無藏藝術(Omniverse Art Agency)負責人。

其藝術創作和探索主題多半涉及人類身體、情感記憶與超驗意識之間的轉化過程,個體經驗和集體意識之間的交互關係,古老神話原型和靈修知識的當代轉型詮釋,及未來科幻酷兒/超人類主義的觀念呈現與實驗。

聯繫合作/專案委託請寄信至 ztl.omniverse@gmail.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