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再输1000块我就真的不玩了,但是到最后却输了几十万,网赌幸运飞艇赌徒不仅输了钱财还输了人生

所有的赌徒永远都是口是心非的,虽然嘴上天天说自己要是再不戒赌,就没有回头路了,这辈子就真的玩了,但是到最后他们越走越远,离上岸的距离越来越远。赌徒每天都用相同的理由来欺骗和麻痹自己,再输1000块我就真的不玩了,但最后却输了几十万。天天和家人、亲朋好友说自己已经迷途知返,借钱还网贷和信用卡,但是回过头来就把所有的钱都送给了狗庄!导师扣扣:2501971635

大多数赌徒在参与网络赌博之前,都告诉自己赢几包烟钱打发下时间就好了,没有哪个赌徒是想着发家致富去的。虽然最初赢烟钱打发时间的目的是达到了,但是那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收不了手。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们都低估了网络赌博的危害和自己的贪婪,高估了自己对金钱的抵触能力。所以才会在赢到几包烟钱之后,还想着多赢几条烟的心理。赢的时候想赢更多,虽然在前期的时候,我们今天赢了能收手,但第二天还是会抱着侥幸的心理想去再赢点钱。说白了就是人性本来就贪婪,谁也逃不过这个定律,只不过是有些人能控制得住罢了。

当赌徒发现自己赢的钱输了之后,就开始接受不了了。一方面是因为赌博赢钱尝到了甜头,认为赢钱很简单,比上班赚钱轻松多了。另一方面是把不劳而获的钱也当成了自己的积蓄,接受不了自己输钱的事实。即使赢了10000快的人某天只是输了50快,那他肯定也会想着把这50元赢回来,其实赌博就是浪费时间和青春。比赌徒更了解赌徒的永远都是狗庄,这也是为什么狗庄会说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玩!当你发现自己参与网络赌博不仅没有赢到钱,反而还输掉积蓄的时候,这才是所有赌徒恶梦的开始。内心不断的挣扎,明明知道再继续下去的后果只会输更多更惨。却仍然抱着侥幸的心理想着回本。

其实回本的道路只会让你输得更多!因此很多赌徒在输到有点害怕的时候,每次充值前都会给自己定一个所谓的止损目标。嘴上会对自己说要是输了这1000快,那我就再也不玩了。可是当真的输了这1000快的时候,又想着凑个数整到1500,然后就陷入了越赌越输,越输越玩的恶性循环中。这样的生活真的累,直到最后发现自己不仅输掉了辛辛苦苦赚来的积蓄,还欠下了信用卡和网贷一堆的债务。心里一盘算,原来自己已经输了几十万。此时赌徒的心里充满着懊悔,恨自己不能做到自己所说的再输1000快就收手的目标,要不然自己也不会到最后输了几十万。天天想着回到昨天,毕竟如果自己早点戒赌,那么债务也就不会增长到这么多!

可是后悔有什么用呢?你就算说破天狗庄也不会把钱退给你。输了几十万的赌徒早已变得脆弱不堪。内心充满着负能量,天天除了自己吓自己,就是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去继续回本。所有的赌徒除了不怕输钱,其他什么都怕。怕工作赚钱辛苦,所以不愿去找工作。怕债务逾期平台来催收,所以选择和家人坦白!不要再对自己说再输1000就不玩了之类的鬼话了,毕竟后果就是你已经输了几十万。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