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宝妈误信网上的日入上千项目广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玩幸运飞艇输了20万,这一切就好像梦一样

我是一个在家带娃的宝妈,从去年戒赌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我真的就这么熬过来了,我还可以再继续熬下去,熬到上岸,熬到有积蓄吧。远离赌博,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或者只要赢了就重新做人。你永远都是输的,只有脚踏实地才是正道!现在很多网站上都是这种宝妈在家利用空闲时间日赚千元的赌博广告,在网上找兼职只要是赚钱来得快的基本上都是赌博,希望各位赌徒还在参与的及时收手,没有接触过的引以为戒!回血导师扣扣:2501971635

去年我怀孕刚满4个月的时候,每天觉得很无聊,我就想在网络上可以做点什么,能赚点额外收入也好,在记录怀孕APP里面看到了一个赚钱的广告,我连想都没想,自己就主动加了广告里面的微信。就这样接触了网赌,从投500试试,到投两万,两万又两万,六七万进去了就着急回本,就从借呗,微粒贷等网贷渠道里贷款借钱,越来越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进去20万,现在想来那时候我到底是怎么了?真的是鬼迷心窍了一样,我也不认识我自己了,网赌让我失去了很多,我真的很害怕。我现在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吃一堑长一智,只是觉得钱不是那么容易挣的,要是没有技术含量,一个月挣三四百,特别努力的话一个月可能到三四千,这样的兼职就足够了。一天好几千,不是我们这些没有技术的普通人能做到的,千万不能想的那么浮躁。

我怀疑我自己的财运不好,找了好几个算命的,算我什么时候有财。最后居然在淘宝上找到了根源,他说我这个含有赌博性质。天哪,我怎么赌上了啊,然后在百度疯狂搜索赌博,原来倍投没有赢,原来我让人家给骗了。我也不敢报警啊,怕警察找到我,我这个家都保不住了,我是独生女,要是我爸妈知道我赌输了20万,他们一定会得病,我一定要挺住。本来和妈妈商量去年还一部分房贷的,我瞒着她把钱挪了还了利息高的网贷,然后自己每个月再找些钱还房贷,省着钱也不买衣服,不买好吃的。生宝宝也是婆婆拿的钱,我这样抠门,老公也和我闹矛盾,说我娘家吃闺女。虽然我知道这个话好恶毒,但是我现在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啊,明明我妈给我钱,但被我挪用了,我谁也不敢说。

那段时间真的太煎熬了,加上产后抑郁,要不是爸妈都很好,我想我肯定会扔下宝宝轻生的。整个人精神都快有问题了,舍不得给宝宝买新衣服,也舍不得买奶粉,告诉别人母乳是最好的,趁老公不在,偷偷抱着宝宝哭。又怕自己哭的太多,影响宝宝以后心智发展,可是憋着真的很难受啊。抛去房贷每个月都要还,这一年又多还了一万多块钱。现在只剩下房贷,每个月还3000多,信用卡还有四万多需要还,我都改成了分期,套了这个还那个的慢慢来。学着人家,瞒着家人偷偷在网上干兼职,几个月挣了两千来块,给宝宝买了玩具,也还要继续努力。我的计划是趁过年多挣点外快,多还一些,明年宝宝过生日的时候,我可以靠工资正常还款,不再拆东墙补西墙,再继续七八年,把房贷的窟窿慢慢补上,到时宝宝上学了,我也有钱给宝宝交学费。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只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那些什么日入上千的广告,以及网络赌博,特别是宝妈,把孩子带好就是最大的功劳。也希望还在赌博的人,能回头是岸,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