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小姐姐要玩不?专业导师带你回血上岸的那种

事情就发生在今年4月份,当时我已经研二了,我以前一直都是那种很乖,是那种只知道读书的女孩,高中、大学到研究生都很顺顺利利,也不会让家里人操心。自从发生这件事之后,我整个人生都成了黑暗。


当时我就只是想做点兼职,赚点零花钱,毕竟读研无聊,大部分以前的同学都在工作挣钱了,而我还在读书啃老。于是就在网上找,各种搜,进了一个所谓的预测群,然后看着她们一个个在群里晒着所谓的单子,然后梭哈,赢了以后的奖励,我的内心已经开始有一丝丝的动摇。挣扎了很久还是下载了软件,跟起来的单子,开始玩的很小基本上都是10块20块一直玩,每次赢个10块都能开心的要死。但后来越来越不满足,直到一次输了大概4000左右,我把我2个月的生活费全输完了,方才醒悟不能这样下去便卸载了软件,但其内心还是想玩的。直到今年9月份期间我又开始了自己的复赌之旅,当时我在刷抖音,刷到一个戒赌视频,就顺手在评论区留言了。可没过一会就有一个自称能带我回血包赢的导师添加我,当时我就加她了,然后她发消息过来:想网赚吗?比较简单,想不想了解?你想的话,我就拉你进群,自己看看,去判断,觉得不靠谱不做就好了。绝不强求。看她说话还是十分实诚的。我很自信自己不会被骗,就同意了进群。群里有三四百人,还有所谓的导师,在群里发每期计划,许多人跟着购买,或者也可以自己找“导师”私自一对一带着买,只是单带都是几万的。我发现很多人都在群里跟着导师购买,连续观察了几天,还加了一群里面的人私聊,想打听一下这个靠不靠谱。有人回复,有人不理,但大部分人说的意思就是:这个东西不是人为控制纯骗钱的,水很深,不会控制的人,会倾家荡产,只要自己理智,还是能赚的。后来里面有个“特级导师”经常跑来问我:有没有赚钱?有没有学会?会不会看走势?……我问她要不你带我试试?我同意,在她的带领下我开始接触了百家乐,还有时时,开始了我的彩票之路。第一次投100,赚了400。她说今天就可以收了,明天我带你投500。第二天又赚了。连续赢了几天,由于开奖时间快,基本上上个厕所的时候也可以玩两把。那时候的我基本上一整天抱着个手机一直在玩,输了就充更多连倍打回来,也不知道自己轮回了几次,但那时候自己好像受到了上帝的眷顾一样,一直赢到了5万多差不多玩了1个月吧,基本上天天都在玩。对于一个学生来说,5万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了,完全忘记当初输4000的经过,但是那时候的我并不满足于此,想着每天赢个500,一年差不多就有20万。

最后一天导师跟我说可以高倍投了,结果失手了。买啥啥不中,一天全输了。当时我就蒙了,然后我就想,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不是骗局?然后又去百度查各种资料。但是左看右看都觉得不完全一样,脑子当时很蒙,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我发现自己已经进退维谷了:如果说这是骗局,不下注了,那我亏的这些钱就全套进去了;如果继续下注,我以前赢过,还有一半翻身的几率,一半万劫不复的几率。然后我就去问之前在群里加的那些好友,把我刚刚的事跟她们聊,聊过天的那几个好友告诉我的意思:你还是学生,就别瞎弄了。亏了,对她也不好。只有你一直玩,她们才有稳定收入。而且那天输了钱,导师也有跟我道歉,说自己失误了,下次再带我赢回来。

于是我不甘心,就去网贷,凑钱去玩。经过这次之后,我打算自己玩,不跟导师了。前期多少都赢了一些,但因为负债的压力,我忍不住赢了就还想赢,希望能一把就回到一开始。于是就陷入了死循环了。现在算了算,已经欠了21万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家里人坦白,我害怕看到父母对我失望的眼神。

说实话,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这到底是骗局还是我自己控制力不强?跟我聊了那么多天的人难道都是托?如果都是托,我只能说这真是一盘布置的精密的局。这到底是不是骗局?我傻傻的到处问最后才明白,这世间未曾有过小赌怡情。所谓的怡情,最后都能要命。所以从这一刻起,我也彻底看透输了我只能确认了。就当自己曾经瞎了眼。现在只想彻彻底底地把赌戒掉重新开始。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