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我是一个90后家庭主妇明明知道十赌九输,却还是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我第一次接触的是时时彩,是在2017年的谋一天。以前的我是一个老老实实的家庭主妇,每天就上个班回家就照顾孩子,一个月拿几千块钱,够吃够喝还是很幸福的。后来一个朋友说她经常买彩票中奖叫我也跟着买,跟她买了一段时间中了几千块钱,后面就想着反正她也是跟别人买,别人也赚她的水钱,那我就自己来收单。接下来拿盘口卖彩票了,开始就帮那些朋友下注。一个月下来也有个千八块钱。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边卖彩票,自己也一边打奖,久而久之卖彩票得来的钱和工资都拿来打奖了,一毛钱都不剩。心痛了,也看透了这个彩票十赌九输我就渐渐很少买了。

偶然的一天,我同学跟我说可以卖那个时时彩,水钱很多。我也听说过时时彩它害了很多人,还竟然还有人害人跳楼的,跳海的都有,所以我开始是拒绝的,我不卖。因为我不想坑害身边的亲朋好友,叫她们来买彩票,然后我自己赚水钱她们却输,我不希望看到这样子。

一次的机会,有一个朋友跟我说,她最近玩时时彩挣了很多钱,叫我开个盘口给她玩,那我就想的那我就试试看嘛,反正我自己也不玩,我就开了个盘口给她,过了一段时间她就真的赢了几万块钱。有一次她约我出来喝茶就说教我玩,我一玩就开始上瘾了。一天到晚就拿着一个手机在那里玩,每天输赢几百几千都有。完了一个月下来也有好几千块钱的收入,可高兴了。

可是好景不长,在一天我一下子输掉了3万块钱。我开始反省了,这是我这两年的积蓄呀。我蒙了我扇了自己两个耳光之后,我发誓我再也不赌了。

就这样安静了三个月左右,一天有个朋友跟我说她有一个好方法玩时时彩。每天就下注两把,一天就可以赢几百块钱,一个星期赢2000就收这样,我就跟着她又玩了一个月,赢了两万多块钱。

人的贪欲都是永无止境的,后面就越玩越大,一把就可以下注两三千块钱,有一天一下子输掉了5万块。加上之前赢的两万多,输掉本钱也有两万多。我意识到这个东西永远玩不赢,赌输了就没办法,回头了我又戒了。这次我真的戒了很久,足足有大半年的时间,可我的贪欲啊,我的欲望。真的害死我,有一天我就充了100块钱进去玩,也赢了两三百。钱来的好容易,每天能控制住自己只赢300就可以了,就这样子又开始玩啦,这次玩的可不一样,90秒开奖一次的都玩。每天就玩个十来分钟,20分钟可以赢个两三百块钱能满足。就这样子连续玩了有一个多月,也赢了1万多块钱。有一天晚上我给人家下注彩票下错了,赔了了2000多,我就想着从那个快彩那里赢回来。那是夜里12点钟,家人都睡觉了,我老公就睡在我的旁边,我就一直在那里玩彩。那天晚上我输了3万,那时候手里还有4万。

我就想着明天可能再打回来,第二天我果然打回来两万多。在接下来连续两天都是赢两三千块钱,心里可美滋滋的,觉得输根本都不是事,输了可以再赢回来。到了第三天,吃完中午饭过后我又开玩玩一把,就是一把下上千块钱,就这样四五把下去全部输了,一下子上头了。身上的6万块钱就一下子全部输光不到2个小时。

当时小孩刚吃完中午饭在我旁边跟我讲话,我都爱理不理,我很想抽自己的耳光,可是我只能控制假装在她们面前很冷静。实则我的内心已经翻江倒海。我痛恨我自己,我戒赌了那么多次,为什么我还要去复赌?这是我全部的积蓄了。我已经麻木了,前前后后我一共输掉十多万了。我拨打老公的电话。我不知道该跟她讲什么,我很痛苦。我真的觉得我好没用。我是个败家子。她娶到我真的很倒霉。我的父母都是生在农村,每天辛苦工作9个小时。半夜两两点起来工作。辛苦的做豆腐,手都泡的红红的。一个月也就挣几千块钱,可是我真的一把我就可以赌几千上万元。

我觉得我好不孝啊,我很对不起我的家人。这个时候我猛扇自己20个耳光,尽管我很疼很疼的,我都哭了,我快崩溃了,现在我一个人在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很痛苦。所以我现在发誓,如果我再复读就让我死无葬身之地,我下地狱。。


以前我看过传统文化赌博来的钱就是凶财,凶财是留不住的。就算你现在赢钱了。钱它现在暂时你的银行里,可能很快会从别的地方出去或者花在医院等等。反正这笔钱,不会留下什么好结果,肯定是凶凶凶的来凶凶的花出去。绝对不会留下来做成任何体面事情的,所以不能赌博,赢得凶财,凶财一旦进口袋,那么将意味着一切的灾难将跟着接踵而来。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赌博输了人性,赌输了身心。赌输了钱财,就剩一颗后悔的心。再次我告诫所有的,网络赌博的人或者没有参与赌博的人,你们千万要远离赌博,千万不能够抱有侥幸的心里,觉得灾难不会降临到你们身上,觉得你们就是幸运的那一个,没有一直赢的人。只有庄家才是那些有钱人。赢到最后也是输的。靠赌博赢钱那是不可能的。及时戒毒挽救自己与家人吧。一个90后的妈妈一段不堪的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