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网赌幸运飞艇输了百万,妻离子散,却只用了八个月时间

来窗外小雨滴滴嗒嗒一直落个不停,好像从早上开始下着,窗外的街上依然车来车往,还有很多人披着雨衣骑着电动车穿梭在车流中,都很忙碌的样子。我深深吸进一口烟,好久……再慢慢吐出来,内心无比空虚,又很慌乱,打开手机,十几个未接电话,微信也是好多未读信息。我心烦意乱的看了下,大部分是催帐电话,还有几个是亲人的。我不敢接听她们的电话,也不敢回复她们。我的电话一直都调成静音。真的不知道对她们说什么。有时候想都到这地步了,不如死去……打开手机,十几个未接电话,微信也是好多未读信息。我心烦意乱的看了下,大部分是催帐电话,还有几个是老婆和妈妈的。我不敢接听她们的电话,也不敢回复她们。真的不知道对她们说什么。有时候想都到这地步了,不如死去……到这里,我确实就是想倾诉内心,太压抑了,说说我的故事吧。打的每个字心都在颤抖。。。

2019年4月1日,愚人节,这对大家可能是一个幽默的假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悲剧。那天,我和妻子走进了民政局。我们早上办了离婚手续,在此期间我们哭了好几次。离婚协议:儿子由妻子抚养,我的个人贷款由我自己承担。我可以每周一次去看我的儿子。我从平静的生活中迈出了这一步,仅用了8个月。

本人43岁,做过很多行业,IT房产医疗超市。生意上我没有亏过钱,但是赚得也不多,平平淡淡的过了很多年,我居然无意中接触了网赌,是一个叫什么,,,,,,的赌博平台,开始充200块钱每天赢几百一千块钱,很是开心,感觉来钱真快,什么都不用干了,慢慢也玩的大了起来,300。500的投注,几天下来,账面上赢了2万有余,谁知道,遇到的是一个黑的平台,赢了钱却不给下款,还把账号给封了,以前都是新闻里看到这种剧情,没想到在我身上也发生了。而发生这种事,我第一想法居然不是没有心情玩了,而是想换一个靠谱的平台,赢更多的钱,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又重新换了一个地方玩,说是在及柬埔。都有实体的赌场,跟网上的都是实时同步的比较可靠,我是一个没有在真正赌场赌过的人,一想到是真实的赌场,我也更兴奋了,玩的也更大了起来,每一把都是几千上万的投注,完全没有钱的概念了,在我眼里都是数字,最高峰玩了2天1夜没睡觉,完全沉迷进去了,赌久了也很毁心智,工作的事情根本不想去打理,跟家人也开始疏远起来了,刚开始都是输输赢赢,最多的一次一下午赢过30几万,最惨的一次一晚上输掉了40多万,那时候也没有想过收手的概念,慢慢的输的多赢的少,不仅把赚的钱都输进去了,还把自己这些年的一些存款也都输掉了,那时候已经完全不是正常人的理智了,尝过赢钱的滋味就已经陷进去了,只想着把输的钱赢回来,自己已经没有钱扳本了,便动起了歪脑筋,以投资为由,在家人跟亲戚朋友哪里各种网贷一起借到了55万,准备重新赢回来。可能是之前输钱太影响心态了,容易烦躁、着急,胡思乱想,手气也变得奇差无比,2天就输掉了30万,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能及时克制住自己,也不会导致现在这样,后面就不用说了,虽然有时候赢一点,但是往往第二天连本带利的输进去。很快借的钱又都输进去了,那几天整个人浑浑噩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接近崩溃,重新开始,我大哭一场,发誓不再碰赌,在我输完了之后,平时玩的不错的朋友也不来往了,家人也发现了我的异常,无奈厚着脸皮跟家人坦白,家人失望之极,妻子也知道了在愚人节那天妻离子散!

过了三天后,我父亲拿来了她所有的10万积蓄,我姐姐也拿来了8万来借我。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妻子,前妻也从她的父母那里借了10万来帮我还贷款,信用卡。这一幕,我真是无地自容。我知道这些钱对于我的债务来说是杯水车薪。但对于她们来说,已经是全部了,我感激万分。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害了所有人。更对不起自己的老婆跟儿子,我内心发誓。我一定会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把所有的债务还清,如果那时她还没嫁。我一定再把她娶回家。今后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弥补。如果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好。那我也就认命了。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不要以为自己今天赢了几百上千,就觉得你找到了致富捷径,其实你找到了灭亡的捷径,打开了堕落之门。我相信每个赌徒起初都是天堂,结尾永远都是地狱。

网络,迷惑人心,激发欲望,让我们一步步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至使我们以往的辛苦努力都毁在了自己网赌路上,太多的无奈和遗憾。相必每个赌徒曾几何时也想迷途知返,远离网赌;可欠下的巨债,丢失了的三观,激发出来的贪欲却不给赌徒回头的机会,从那时起赌徒就不在是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