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坊
紅魔坊

熱情的力量,堅持我有熱情的事物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區|||餃佼者:興大學府第一名水餃店,好吃大顆的水餃,排隊才吃得到的在地美味!學府路美食推薦。

我們這次來到了中興大學學生一定必吃的美食——餃佼者。水餃是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它們的皮薄而鬆軟,裡面的餡料口感十分美妙。加上清淡的麵湯,每一口都非常美味。

我們這次來到了中興大學學生一定必吃的美食——餃佼者。

水餃是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它們的皮薄而鬆軟,裡面的餡料口感十分美妙。加上清淡的麵湯,每一口都非常美味。


另外,水餃麵食也很方便。它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準備出來,非常適合忙碌的生活節奏。此外,水餃麵食也很容易攜帶,方便我外出工作或出門旅行時享用。

餃佼者的店面裝潢很有台式氣息,櫃台前有一個滿滿的冰箱,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菜和醬料。

佐料餐具來這拿


菜單


水餃和酸辣湯的絕配組合


我們點了一份蛋花湯餃和一份酸辣湯餃,湯餃的餡料很多,味道也很好。店裡的小菜也很不錯,我們還拿了一些泡菜和牛肉麵配的酸菜。湯餃和小菜都很好吃,而且料也很足。


餃佼者的服務也很好,我們來的時候離打烊時間只有20分鐘,但是店員還是非常熱情,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事實上,當我們在用餐的時候,還有幾組客人進來,可見這家店在離峰時間也很繁忙。


小評

大致來說這家店的好處包括,價格比較划算、便於搭配、方便快捷,可以滿足不同的口味需求,以上都能在餃佼者感覺到,是一種方便、划算且豐富的飲食選擇。

他們提供的食物味道好,服務也很好。尤其湯餃的味道特別出色,吃個10顆就超有飽足感,是中興大學學生一定要品嚐的美食。


水餃麵食的價格相對實惠,我可以在不花費太多錢的情況下享用我喜歡的食物。所以,我喜歡水餃麵食,它是一種美味、方便、實惠的飲食選擇。



評價☆★★★★


店家資訊

餃佼者 興大店

地址: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22號
電話: 04-22851916
營業時間:11:0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