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 Lok
Zoey Lok

Zoey Lok

見證奇跡的時刻!眼周皮膚下垂、眼袋深、皺紋多……體驗去眼袋療程,哪間是「眼袋殺手」??

見證奇跡的時刻!眼周皮膚下垂、眼袋深、皺紋多……體驗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亮眼膠原眼袋槍 &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哪間是「眼袋殺手」??

不久前慶祝了結婚週年紀念,雖然很開心,但我卻發現照片中的自己很顯老。顯老的主要原因是眼睛下方的皮膚下垂,有兩個厚重的眼袋,再加上魚尾紋,全都在提醒我時間的流逝。雖然我的心靈很年輕,但是我無法改變自己樣貌的老化速度。

因此我才決定到美容院做療程,就當做是給自己的禮物——一個放鬆的機會。眼睛也需要適當的休息,才能去掉眼袋、眼紋等問題。這篇文章是我在Bora Beauty和Perfect Medical的體驗記錄和個人感想。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想要解決眼袋、眼紋等問題,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些啟發和靈感。

首先,讓我們來探索一下眼袋松弛和皺紋的形成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彈性逐漸下降,因為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生成正在逐漸減少。此外,平時的睡眠不足、用眼過度、工作壓力大等原因也會加劇眼部的老化情況。肌膚老化會影響人們的信心,尤其是當發覺到同齡人每天做spa,看起來比自己年輕10歲的時候,自卑感就會油然而生,促使我采取行動。

我首先去了Bora Beauty,他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療程,結合了i-firm眼部精華和BTL Exilis Ultra 360亮眼膠原眼袋槍技術,輸送熱力到皮膚組織中,讓熱力更快抵達皮膚最底層(筋膜層)並平均分佈。

在接受療程之前,美容師為我詳細解釋了整個過程,並確保我對每個步驟都有清晰的了解。其實我上網搜尋時發現很多本地美容院都有提供BTL Exilis機器的眼袋槍療程,但是我選擇Bora Beauty的原因是我姐姐曾經在那邊做過療程,效果很不錯,所以我決定去嘗試。

整個過程還算舒適,雖然儀器會散發熱能,有點刺激,但不會太痛。在療程的幾天後,我可以感受到眼周皮膚慢慢變得緊實,似乎有往好的方面改善。做了四次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亮眼膠原眼袋槍後,我發現眼袋的問題雖然改善了,但皺紋還是很頑固,而且還是看得出有眼袋。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為了更快讓眼袋消失,我後來去了Perfect Medical體驗R6 包去眼袋療程。該療程是採用醫療級的射頻科技,結合紅、藍光的效應,深入皮膚層溶解眼袋脂肪。同時也促進眼周的循環,加速把脂肪、多餘的水分和毒素等排出體外。

進行了一次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後,我感覺到眼袋真的變淺很多。我認為是這個療程可以直接減少眼袋體積有關,就是那些堆積在眼袋的脂肪、水分和毒素等等。整個過程我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但非常放鬆,就好像拿熱雞蛋敷眼睛的感覺。

一段時間後,我發現眼部皮膚變得更加緊實和散發光澤,皺紋變少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因此我很感謝Perfect Medical的美容師,真的很耐心地為我服務,並且為了確保我的眼袋更快消失,還教我回家後用按摩的方法促進眼部血液循環,防止眼袋變深。

其實兩間美容院的療程都讓我覺得很滿意,很舒服,但我認為Perfect Medical的效果比較好。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Bora Beauty的療程幫了我很多,但是毋容置疑的是Perfect Medical一次療程就讓我的眼袋大幅度變淺,皺紋也減少許多。

作為一隻白老鼠,我建議大家一開始就去Perfect Medical做R6 包去眼袋療程,保證你們不會後悔!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