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人魚

像用腳尖在海邊的懸崖邊跳舞,溫柔的海風將我托起,想談個戀愛了...

希望你能為我脫下舞鞋,在碼頭上,午夜時分,月光之下,和我赤足共舞,

愛上一個人,22歲的你…


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愛人是誰,但我只想讓你追求的心,我想追求你的心,

就讓春天的海風去吹散這一切…迷霧...


潮起潮落,依然對你滿懷憧憬,

當我發現錯把你氾濫的溫柔,當成是愛的表現的時候,

我仍然癡癡地等著你的吻。

但當你總是把我叫做”我的艾莉兒”時,然後又是一個夏天,

重新開始…


月圓月缺,當這一個陸上城市越來越陌生,

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對海中的少女而言也太過感傷,

當我再次沐浴在海濤之中,我和我的淚水也融入了海中...

化為泡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