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七)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七)

這次的奧運,台灣表現得很優。

從這次奧運高潮依舊餘韻未消的在各種媒體流傳,就可以知道看戲的比演戲的還嗨。

但就像那些快時尚,快潮流一樣,事實上除了那些得牌選手及相關家人之外,一般人的生活上已經對此話題不再有興趣...至少在我的周遭已經沒人再提起相關話題。

總之,奧運,這四年一次的運動大拜拜又結束了。

為何會說奧運是大拜拜??不只奧運,在我的觀念哩,所有的展覽或是這種大型活動都是大拜拜。

而這得從大學說起,在大學時開始有幸參與社團/系學會的活動規劃,進入職場後也不小心參與/參加國內外展覽的活動。

從展會/活動開始的報名,攤位大小/位置,展品樣式/數量,形象設計及裝潢,進退場,然後就是展覽期間的任務分配...展覽/活動大多1~2年一次。

這不是跟拜拜很像,甚麼時候要拜拜,選擇那些供品,桌子大小,如何擺放供品,何時開始,如何結束...一般的每年一次,如中元普渡,久一點的就像建醮...間隔越久的越隆重...

要不是這疫情的影響,想想這時後的我應該為了十月初在義大利米蘭的展覽,慶幸在最後一秒將展品及一些必要的物品裝箱打包送上指定的船班,然後在做一些行程/客人名單的最後確認...而最慶幸的當然是今年可以在台灣過中秋...

接著就是參與人員的任務分配,民宿飯店的再確認...剩下的就是到時候再說...

展覽很累人,很煩,很不好玩,但也很好玩。

就當成換地方工作上班還兼同事間的定點旅遊一樣,眼一閉,牙一咬,兩、三個禮拜就過去了...

讓人最感舒服的,不是在國外抽空去逛街採購的那些戰利品,而是那種再次踏進國門,踏進家門的那種感覺...真爽!!

而現在...爽爽不用出國,真是好!!但又是有點...嗯...矛盾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