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五)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五)

隨著東京奧運的開幕式之後,我開始了為期14天奧運運動迷的生活了...因此今天是半打瞌睡的在上班中...

雖然只是蹭熱度,雖然不曉得柔道小鮮肉和柔道女王為何會被判輸,男女混合桌球則是看得出弱點都在兩邊的男生,而女子網球的詹家姊妹則在網路上成了公認的笑話,不過在觀看享受各種賽事轉播的緊張刺激時,多多少少也會在其中學到一點點的運動常識、知識或逸聞,例如詹氏姊妹花事件...所以我贊成凱渥的名模王心恬所說的,湊熱鬧又怎樣,蹭熱度又怎樣,一日運動迷又怎樣,至少這段期間它吸引了我,而且在每次的蹭熱度、湊熱鬧時,多多少少又學到一些運動比賽的常識或知識,或是勾起了某人的運動魂...這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而這其中最讓我妒忌的莫過於跆拳道的+0大長腿了...身材高挑纖細,腿又長,就這樣一抬再一收一勾,就這樣"啪"到對售的後腦杓...這是要逼死誰啊!!實在太不公平了...誰叫我是身揹五斗米也不會折腰的硬身板,腿伸直能抬到平行地面就不錯了...

不過畢竟身邊還是有運動員的親友,我知道運動員訓練的辛苦,那不是我能想像的,也不想去做的。不太愛流汗的我是能站絕不動,能坐決不站,能躺決不坐...在這疫情期間,應該是創下出社會以來最久的14個小時的賴床紀錄吧...其他清醒的時間,除了應付肚子餓、上廁所、洗澡的生理需求之外,大部分也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不過這還沒破大學時的懶人紀錄...宅女很容易破這種紀錄...

不過也是拜疫情所賜,因為哪裡都去不了,所以今年的年假幾乎沒有用到,因此11/12月應該可以爽爽的放假了!!也希望那時候的疫情已經穩定,完全解封...不然泡溫泉還要戴口罩就很爆笑...而且會悶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