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十>

愛過以後

<之 十>

凌晨回到住處,遠離電視遊樂器遊戲的世佼突然覺得累得有點迷糊了,洗完澡再次確認行李之後便沉沉睡去,就在睡的最沉之際,昨晚維護世界和平時被打敗的大魔王居然開著飛機過來追殺世佼,防空警報的聲音響徹雲霄,即使視角已經覺得又再一次打敗了大魔王,那淒厲的警報聲依然沒有停歇…世佼終於認清了那鈴聲是電鈴聲而睜開眼睛…

「幹!!那是電鈴聲,誰七早八早…!!」

看了鬧鐘…7:53…

「啊!!幹…!!」

不再理會電鈴聲,迅速著裝,背上行李,拿著機車鑰匙衝下樓。

此時阿蔚應該是聽到世佼乒乒乓乓的動作聲便喊:

「阿坤那邊集合!!我去叫阿坤起床…」

「好…」

不管阿蔚是否有聽到,反正世佼就這麼回應了。

鎖上門,衝下樓,剛好看到阿蔚的機車屁股揚長而去,剛要轉頭走向自己的機車時,一個猛烈的撞擊讓世佼倒退幾步…

「對不起…」兩聲對不起同時說出,一聲是世佼的,另一聲是一個女孩子。

「對不起!!我趕時間…」那女孩子迅速閃過視角背著背包匆忙的離去…匆忙到世佼還沒看清那女子的長相…

世佼也沒空理這小插曲,將機車牽出,戴上安全帽,跨上,油門一拜便往山下衝…

機車才衝出去不到50公尺,世佼眼角餘光一閃,立刻雙手煞車用力一抓緊急煞車,一道人影忽然大字型從一旁的騎樓衝出攔下視角的摩托車,要不是世佼剛起步而且夠機警,可能就直接撞上了。

車子一停下世佼火一上來,一句髒話就立馬準備從氣管飆出…

「同學救救我!!」

結果世佼一句髒話還沒飆過聲帶立馬被女孩的這句話給堵了回來…

女孩長髮過肩及胸,一個碎花髮箍將長髮固定住並將有些濕潤的額頭和瀏海露出,稍微有些稜角的尖瘦臉形,膚色介於小麥色及一般膚色之間,交及驚慌的語氣和其動作眼神互相呼應。

「同學,救救我,你是不是要下山??麻煩你載我一程!!」

女孩緊抓世佼的手臂,有點疼…

「我是要下山沒錯??可是我也有緊急的事沒辦法載妳。」世佼心想快八點了吧…來的及嗎??

「拜託你!!你一定要救我,載我到山下就好…」

「我是真的有事…我要到車站趕火車,所以沒辦法繞路載你到山下公車站…」

世佼一說完那女孩的眼神瞬間變的狂熱…

「太好了!!我…我也是要去車站趕火車…」

當阿蔚和剛牽出機車的阿坤詫異的眼神看向世佼之時,世佼聳聳肩便率先衝出去。

三人這一路簡直是在玩命的拼命的不停的一直衝!!一直鑽!!闖紅燈那更是不用說的,於是乎原本要將近半小時才會到車站的路程硬是在二十分鐘內趕到車站。

那搭便車的女同學則是一路緊閉著眼睛,緊抱著世佼…直到停車才腿軟的下車,然後也跟著三劍客急奔到車站。

也不管那女生有沒有跟上,三人踏入車站,車站上的時鐘正顯示8:25分。三人腳步未停,便直衝印象中往東部的第四月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