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五十九)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五十九)

心理的崩潰和不安彷彿那一延再延似乎看不到盡頭的3級或3.5級疫情警戒...還是持續著。

尤其看著病毒在台灣這個島嶼上的各個地方像打地鼠遊戲一般的一個、一個又一個的冒出頭...新聞裡叫做淪陷或爆發...這也讓我聯想到電影Kingsman金牌特務裡最後被引爆的那些腦袋...

其實對我而言,一直籠罩在身邊的不安才會是讓我感覺崩潰要素。

尤其是對未來的不安...不管是在社會、經濟、政治、健康...還是自我的心理…

外在的健康方面當然是現在最HOT的新冠病毒,因為政治的因素搞到民不聊生,人心惶惶,百姓怨聲載道。然後進一步的影響經濟和社會,最後當然影響到生理跟心理…

雖然每天都在上班,卻有著一種茫然感,相對於外國市場訂單及詢問的稀稀落落、冷冷請清,內銷的訂單卻是滿滿滿…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外銷市場,國外連續兩年的不景氣,我也是連兩年的任務不達標…在這個世道,說不怕是騙人的。

加上同組奮鬥的組員們一下子走了兩個,各自發展去了…所以那種茫然感更加地被放大。

不安感,茫然感,在交互作用之下,最後就變成了恐懼感…

怕生病,怕業績不好,怕失業…

雖然表面還是不動如山,一如往常的樂觀,但是內心的動搖卻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內傷…

不想努力,不想上班,好想放長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