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七>

愛過以後

<之 七>

「!!!!」這個炸彈炸的房間內的五個人都瞪大雙眼。

「蛤!!??會不會太離譜…」阿坤一臉不可置信。

「厲害!!厲害!!」阿蔚則是一臉佩服的神情。

但學妹們一從驚訝中回神過來可就是馬上三堂會審,開審問庭了…

「名字??」

「陳筱華。」

「哪一系的??幾年級??」

「不知道。」

「寢室號碼??」

「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女朋友。」

「我打錯寢室號碼,她接了,就聊起來了,就變女朋友了,就這樣。」

「屁啦!!最好是…」阿坤還是一臉不信。

「沒天良這樣也被你騙到,你這張嘴越來越厲害了。」阿蔚還是一臉佩服。

「啊…!!怎麼沒有帥哥打錯電話給我…!!」學妹A/B/C仰天長嘯…

在某個午後,在學校百花池的一角,樹陰下,世佼等著相約的那個人。

這是世佼避過兩個損友的糾纏,刻意利用系信箱,約了那個便宜”女朋友”。

這也是世佼上大學後自己對愛情學分的要求,不想讓自己的愛情學分死當,有機會就以最快的速度開課,然後大學結束後將一切也結束。

當然世佼也會跟對方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也能接受,就讓彼此的青春不再空白…

時間未到,世佼緊張的神情一眼就看出來是在等人,雖然高中時的那段戀情還歷歷在目,但是那是由坐隔壁,傳紙條開始的,所以那時反而是有點自然的互相被吸引。

但這次是莫名其妙+主動出擊+沒見過人…對方是恐龍還是女神??到底如何根本不知道…隨著時間逼近世佼反而後悔沒有叫上兩位損友來打掩護…如果情況不對至少可以救人…那就先稍微閃一下,觀察下先,就稍微離開了原本預定相約的地點。

眼見時間將近,一個嬌小的女孩子靠近了相約的地點,神色有點緊張的東張西望著。世佼在百花池另一邊觀察著,身高頂多150公分吧,身材不胖不瘦,但臉上有點嬰兒肥,長相不算漂亮,但是屬於可愛的那種,看的出來有稍微打扮過,穿著算是樸素…整體上來說完全比不上曾經的那個她,但是世佼內心知道,急著交女朋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忘記曾經的那個她呀!!雖然可憐了這個女子,但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陳…筱華??」世佼走向那東張西望的女子。

「是…你??…」筱華點點頭,並上下打量著世佼,但表情有些不安,眼神也不停地飄向百花池的另一個角落。

當世佼順著筱華的目光看過去時,一個長髮,身材骨感挑高,有點黝黑,有點帥氣的女子走了過來。

「當初你是找我吧!!我就是這次活動的另一個主辦人…」那女子邊說邊打量著世佼。

「還可以!!我正確的房號筱華知道,我就不打擾你們了!!離活動的時間不多了,約完會就趕快來討論活動的細節。」長髮女子接著看向筱華。

「我就不當飛利浦了!!走先,記得宿舍門禁啊!!」長髮女子對著筱華說完立刻瀟灑地轉身離去…

帶長髮女還離開之後,世佼有點靦腆尷尬地率先自我介紹,女孩也臉紅的介紹自己。

陳筱華,來自喜歡甜食的美食城市,國貿系一年級…

就這樣兩人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有了第二次很快筱華就有了外宿不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