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七)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七)

為了一個產品的測試影片,搞了一個星期還是不盡人意,除了耽誤到平常日常的工作外,滿腦子都是在如何改善現狀及影片品質...

放假的這兩天覺得腦力有些下降...

先是一大早起來想來杯安提瓜時,先將豆子放入磨豆機。我的磨豆機是傳統買豆子時ㄠ到的那種砍豆式便宜貨...

因為怕蓋子在作動時飛掉,我習慣將手握在蓋子跟機器中間,但是由於開關按鈕也是蓋子的一部份,"通常"我都會握住蓋子的另一側避免誤觸或干擾開關...

星期六一早,身體醒了,腦袋還沒醒...一如往常的,將豆子放入磨豆機,蓋上蓋子,左手握緊並固定好蓋子跟機身,右手按下磨豆機啟動按鈕...疑!!按不下去??再按一次,阻力很大,很難按下去,左手心都感覺的到阻力很大...在好不容易將開關按下去後,沒動作!!??...再按一次,已經按到底了...還是沒動作,按鈕還卡卡的...

滿腦子問號的看了一下磨豆機...左翻右搖的看了下磨豆機,看不出異樣,只有沙沙嘩啦啦的咖啡豆在裡面翻滾,和電線是在那裏亂晃...唉!!插頭沒插啦...

在腦筋都還不及自嘲的時候,右手反射性地就將插頭往插座一插...磨豆機立刻做動怒吼,伴隨著咖啡豆的碎裂聲的是整台機器因為馬達做動突如其來的扭動...哇靠!!我還沒按下按鈕啊!!難道...難道磨豆機真的壞了??

幸好左手握得夠緊,所以蓋子沒有因為瞬間的做動而被甩開,但是當喀拉喀拉的聲音逐漸消失,只剩下馬達的聲音時,磨豆機仍然沒有停下的跡象,要怎麼辦??這左手一嵩蓋子肯定飛走,那咖啡粉可就是如雨一般的下,想雪一樣的飄了...

在拔掉插頭之前,右手摸向那在子上已經按下了的黑色開關,指甲一摳,指頭一用力,那黑色的開關終於被拉上來,連左手的手心都可以感覺到開關往上的移動...終於,磨豆機停了,咖啡也磨好了...

心裡還在想,怎麼咖啡機莫名其妙的就壞了打開磨豆機蓋子,那濃郁的咖啡果干香氣讓我的腦袋清醒不少...看了看蓋子,看了看磨豆機...靠!!原來我自己拿錯邊,左手把開關握住,所以右手按按鍵時變得按不下去,等到按下按鈕時,因為左手式緊握的狀態,所以一插電,磨豆機就開始瘋狂轉動,因為一緊張左手握的更緊,導致已暗下的開關更跳不起來,所以磨豆機根本停不下來,直到右手艱難地將按鈕摳出來...

想如跑馬燈般推敲完所有前因後果把自己笑癱之後,腦中想的就是...我要來一瓶蠻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