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五)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五)

好不容易才享受了一個禮拜清涼的秋風送爽。

這禮拜夜晚的溫度又是回到幾近夏日的夜晚,公園裡的蓄水池終於不再高高低低的儲水、放水了。這2019是個奇蹟的一年,無風無雨...尤其台灣中部,這樣下去明年可又要缺水了。

公園裡的蓄水池雖然不再放水,但是卻沒能起到消暑氣的作用,反而熱氣的蒸騰讓人覺得更悶熱,想想上禮拜走了7km還沒流什麼汗,還算乾爽,舒服的可以。

但這禮拜同樣的距離卻是上衣又汗濕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游泳的緣故,不過今年...還是算了,危險...

加上,不曉得是最近天氣或空氣不好或身體或內分泌或皮膚的緣故,反正就是有不對勁的地方,非常容易就發熱,嘴唇紅的想抹過口紅一般,而且只要每當體溫升上來,沿著領口或肩線跟衣服摩擦較激烈的部分就開始刺癢刺癢的…讓我動不動就會想去抓抓癢,拉拉衣服…還是我的皮膚今年夏天曬太陽曬壞了?因為最嚴重的地方差不多就剛好是今年曬傷的地方……

每當這時就會很想到健身房去,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運動完還可以馬上洗澡,然後清清爽爽的回家...不過想到疫情,想到健身房的種種費用,想到自己的懶散,想到新聞上有關健身房的種種糾紛...在在的都讓我打退堂鼓。

也曾去看過、問過大大小小多間健身房,包含最有名的那間...也曾達到那最後的臨門一簽,最後我都退縮了...還是少吃點就好...也曾想再恢復對我來說最有效的生酮飲食。但是當初就是到一個臨界點後,身體發出警告,自己沒有察覺,以為只是身體疲累。但後來同事跟家人的提醒,並在家人的強配下結束生酮飲食,轉為低醣飲食+1410飲食(因為168飲食在我的生活上很難實現)。雖然體重不再下降,不過整個氣色、體力則是明顯改善回復...還是健康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