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中秋節畫畫|火柴人望月烤肉

我還硬要加個山,跟遠方的小房子。聽說面山背海,很適合居住。但是我不會畫海平面🙈所以,請自行想像:火柴人面海烤肉,烤完肉後,轉身回家睡覺。

大家眼睛遮好了沒!

好啦~~笑小聲一點,都透過螢幕傳過來了....就說我真的只會火柴人啊🙈

我還硬要加個山,跟遠方的小房子。
聽說面山背海,很適合居住。
但是我不會畫海平面🙈
所以,請自行想像:火柴人面海烤肉,烤完肉後,轉身回家睡覺。

我也覺得只有一個火柴人烤肉有點孤單,但畫一隻已經是極限了。(歡迎改圖,讓畫面熱鬧些。)

然後啊~~
在畫的時候,突然發現又要望月又要烤肉,這樣肉不會焦掉嗎?(邊畫邊迺迺唸…🤪

完成後,發現火柴人比較像在烘手,不像在烤肉😅(志在參加……

總之,為了要加入@莎茈 的圍爐,我真的很努力。

我實在對Matters的很多機制真的很不熟,昨天本來想贊助@貓咪旅行中〔Erica〕 那篇美術館文的說,結果我就一直卡…最後,只好放棄😔

其實,去年加進來時,看到@閱讀筆耕 在寫一些加讚賞公民的教學文時,就想加了。但是,也是因為東卡西卡,再加上想到要準備考試便作罷。

今年,光是每次上來寫完實習日誌,我就沒什麼時間了。有嘗試著想去研究一些教學文。但想到我還有一堆功課還沒完成,也就只要遇到卡關,就會讓我却步,怕一深入瞭解,又會花太多時間。

我這四天連假,剩三天,我還有11個3小時的教甄涵授課程等著我去消化。聽我同學說,她還另外找資料跟寫筆記,常要花到2-3倍時間…

不說了,我得來去趕進度了。祝我順利完成功課!

對了~~突然,想起還有一些實習平台的資料要整理成表格上傳,不想沒有,越想越多事要做。好了!再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