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從員工轉為接案,叫我起床的是夢想,是興奮的血液在跳動。 My dream is a home office in a van. 不論成功 記錄一切 ✦接案、感情、商業、心理、理財、其他學習整理 ✦生活感恩、夢想自我激勵 fb: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為什麼要被世俗的代稱女朋友限制自己?

為什麼他現在要跟我分手,卻又要我陪在他身邊,那我們又是什麼關係?

「所以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這句話,我相信很多人在曖昧或糾纏的時候,
總是不斷反覆的問自己,甚至問另一方想從他那有個明確的答案。

我也很著重視那個名份,
甚至會覺得A先生,在別人面前稱呼我為客戶,我會覺得不被尊重。
我們之間明明超越客戶的關係,而你為什麼不願意承認?

可他也會覺得很難介紹,有時候的階段,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有時候的階段,我們是男女朋友,但又覺得我年紀太小不好介紹,
總之很多原因,我從客戶、秘書、小助理、小妹妹我都被這樣介紹過。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知道朋友有分很多種,
有不惡交和平相處的同學、
有一起練球份肩作戰球隊的隊友、
有同事一起上班抒發自己生活的朋友、
有每天見再一起,生活就像家人的室友姐妹淘、
有那平常不會聯絡,但聯絡就是發生大事需要安慰的重要朋友。

在小時候,我也就知道
朋友是會分類的,更是有分階段的,
在某些階段,曾經你很好的朋友,就會淡淡消失。
你們有吵架嗎? 也沒有。
就是可能有新的生活新朋友,或是同班突然有更合得來的。
就覺得合得來就合,合不來強求再一起也沒用。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樣想。

然後就在我糾結感情,
為什麼他現在要跟我分手,卻又要我陪在他身邊,那我們又是什麼關係?

就再有一天我又領悟到,關係中的位置也有分很多種。
有血緣關係人的愛,很明確他們就是家人
我有從大學同學到室友到昇華家人的愛,他們就是泥馬
也有佔據我青春一半的姐妹愛,她就是C小姐
不管他們是不是最好姐妹、最好朋友,而是我們的關係就是存在。

所以有天我就跟A先生說,
hey,我沒有一定要當你的女朋友,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就是存在,
女朋友只是代稱,但我覺得叫客戶很不被尊重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然你就說我是你的開心果小欣好了。
這樣想開後,心情就舒爽了許多。
為什麼一定要被那些固定的代稱限制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