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從員工轉為接案,叫我起床的是夢想,是興奮的血液在跳動。 My dream is a home office in a van. 不論成功 記錄一切 ✦接案、感情、商業、心理、理財、其他學習整理 ✦生活感恩、夢想自我激勵 fb: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學習]你所遇到的事,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文深)

如果我們抵抗壞事,那我們也拒絕了好事如果我們接受壞事,那我們也迎接了好事,那之後就會有禮物了。所做的行為會存在本靈當中,而你的靈魂會不斷儲存行為造成慣性,而你的行為會不斷累積能量,不斷重複。

今天上了一組心靈課程的課前課
主要是在說能量會影響到一個人的生活,
也演化我們人類命運的來龍去脈

我們看冰山圖
海面上是有形冰山,也是外在物質世界
海面下是無形冰山,則是內在能量世界

外在的果(事業、財富、情感、家庭關心、身體狀況)
這些因,都是來自於你的內在心靈世界
而我們也知道現在瞬息外變的世界,我們怎能掌控呢?
外在世界無法掌控,但內在世界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控的

那些活在冰山上的人,是在外在世界找答案,
好比感情,問題重複不斷地來,你是不是只是不斷的換人
因為問題是始終沒有改變,而問題是在自己內在能量
好比大多數負債的人,花錢大於賺錢,他的內在問題就是:貪

如果你相信一切的問題,都來自於自己
那才真的要恭喜你,因為問題來自於自己,所以問題才有解套的方法
而你相信所有問題都來自於自己的創造的嗎?
如果相信,那我們就擁有主導權

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命運
思想+行為+結果是不斷人生的累積

而能量它是一種心靈狀態,它也是一種個性
它不是不變的,它是一種組合 =【身+心+靈】
身體是行為 、語言
但所做的行為會存在本靈當中
而你的靈魂會不斷儲存行為造成慣性
而你的行為會不斷累積能量,不斷重複

心是想法、情緒
你所想的,你所展現的情緒
也會形成語言和行為

種子定律 宇宙是一體的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你要知道運氣、所遇到的人事物
都來自於過去的我,我給出什麼就將得到什麼

而我們現在的坎,都是因為過去負能量的存在
譬如:爸爸外遇 ,所以長大後會查勤另一半,
而這不信任的過程,反而讓伴侶真的從無外遇到有外遇
國外做過一個實驗,
當有一隻跳蚤關在一有蓋子的10公分容器裡,
他本來可以跳30公分,但每次跳到頂10公分時撞到就覺得很痛
久了就算拿開容器,也跳不超過10公分了
但如果消減負能量他其實就可以恢復跳30公分
如果再加諸正能量那還可以加跳高到40公分

我們跟父母的互動,可以看出許多負能量
因為有些是從小有些就有的,
不過不一定是父母給的,有時候是自己天生帶來的
大家可以想想看自己的生命陷阱圖

而母親的是我們感情的致命傷
父親則是我們事業的致命傷
當然我們需要改變一種模式去面對
透過與父母互動,可以看到自己本身儲存的能量
跟家人相處不是忍耐,是要真的放下,從根本解決

把負能量拿掉,你就可以跳的更高
我們跟親人的關係,不要看他的缺點
接受家人的缺點,換方法相處
撈叨的人,到底需求是什麼?
父母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如果他的缺點你都可以接受,你就會有很大的禮物


遇到任何困難,你都不要放棄


書:無量之網

學員見證:
男同學一直覺得自己被另一半利用,是看在錢的份上才靠近我
但所以有的一切都來自於自己,有一句話是說物以類聚
去探索,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做過這樣的事
吸引力法則,是過去的你,吸引過來的
過去你跟父母的互動,也是因為沒了錢才回家
你的行為會存進來本靈並釋放吸引
要怎解決?
去探索,不要讓對方再有這種感覺。

女學員,為什麼我都一直遇到
不肯承諾及承擔責任的人?一談到結婚,就會離開我
你所累積的能量就會回饋在你身上
你在當志工時, 不願意承擔責任,是個腳底摩油溜的人
除非你願意改變你自己,當個願意承擔責任的人
不承認自己,就找不到問題

男學員在大陸經商,在尋找幹部,
找台幹,人品很好但能力不好管不好陸幹
找陸幹,能力很好但會貪污,就算換人在是一樣,用制度卡也還會找漏洞
你用的都是冰山上去修改
但今天公司本來要賺的卻被拿走了
你過去有沒有這樣?本來要付出去的,但你沒付
一問之下,男學員有逃漏稅
所以你應該賺才都會被挪走

疫情過後會有三種
1.下路: 當疫情出現我就被打敗了 ,疫情過後下滑
心靈出現就出問題,接下來事情會越來越糟

2.中路:疫情過後持平

3.上路:疫情來了,保持自己
災難,我會好好沈澱自己、修正自己、調整腳步、內在狀態更提升
災難過後,你就會能量大爆發
外在世界是變化無窮的世界,想在外面去改變,你總會失望的

如果你只允許好事發生,那你就會越來越痛苦,因為你違法自然法則
好事壞事都是一體兩面
每當一件壞事發生的時候,一定有件好事
如果我們抵抗壞事,那我們也拒絕了好事
如果我們接受壞事,那我們也迎接了好事,那之後就會有禮物了
如果在公司,你一直拒絕做你不想做的,不支持別人
那你就不會被升官加薪

所以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接受一切壞事的發生
心境上去做提升,我允許、我接納壞事情發生,接著就會打開內在智慧
窮則獨善其身(讓自己不要在逆境往下走),達則兼善天下(當你好的時候幫助旁人)
學會在逆境當中安身立命、感情上也是如此
你不能接受壞事發生,不能接受對方得缺點
對方沒有摺棉被、沒有洗碗,你就生氣,那感情就不會遇到好的人
感情很好的人,撈叨是關心、遲到沒關係下次看看可以怎麼更好

蘇格拉底,他有一個相當跋扈的老婆
但他說:我今天可以成為哲學家,因為每當老婆在生氣的時候
我內在就會想到要如何面對老婆的脾氣,而成為了哲學家

林肯
他今天有美國的成就,博大的胸懷,是因為他接受了很糟糕很糟糕的老婆

老天要送給你禮物了
只要你想辦法接受這個壞狀況
如果壞事情越大,你接受了,就會是一個大禮物
捨與得 付出與收穫是相對的、是一體的

在疫情的過程當中,心境上要接受更要去做好事情
別人在罵政府、罵國家
但我們每天都應該做自己該做的事

而如果老天爺給你一個功課,你沒有學會
老天爺會再給你更大的功課,讓你跌更深
在最壞的狀態,你只要保持一個好的狀態
不要讓我們的能量不要往下滑,你就會有奇蹟

在疫情中
不要追劇、不要沈迷3C ,對你的能量不會幫助
3C 產品是在二維度空間,會使你的能量縮小

能量分成陰跟陽能量
陰是靜態的 3C、打電動
陽是動態的 執行、勞動、與人互動
陰陽失衡變憂鬱,陽能量少了
就會沒有方向感、會鑽牛角尖

自己的自我察覺:
跟在意的男性對話的時候
1.會先入為主,講話酸,或直接悲觀、或是懷疑語氣
那你會讓對方不開心覺得自己被誤會,它本來沒要做就會去做那件事
2.另一半說的會甜蜜或開心的話,會說屁拉、最好是,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3.會像對方索取注意力、索取愛

這些是受媽媽的潛移默化,也是因為我從小有接受這樣的負能量
要放下、要接受、要用好的去看待、去感恩
也不要讓自己有被誤會、他講話很酸的、或他講話很悲觀、或是懷疑的語氣
當遇到對方說甜蜜或開心得話,也要很開心的回應謝謝
不要向任何人索取注意力和愛,你有能力可以欣賞自己、讚美自己、愛自己

多關注在當下
多去服務身邊得人、傾聽、少糾正
把你的高頻率、高能量維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