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你心中的位置,我到底是被擺在哪?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
·
IPFS
·
兩年半來,我一次都沒在你面前哭過,卻沒聽你問過一句,你心裡的傷好了嗎?

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哭過,兩年半來一次都沒有,
每一次我都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才來到你的面前,
就算和你在一起的當下遇到或看到不舒服的事,
看著你好奇、關心、表達愛意不同人的訊息,
我在想你心中的位置,我到底是被擺在哪?
我深呼吸安撫自己狂跳的心和顫抖的雙手,
因為我不想被情緒帶著走展現出的是連我都不喜歡的潑婦樣,
總會有一個平衡的方式,能帶走我現在的波濤洶湧,
總能有一個理性的方式,能說出我心中的痛和悲傷,
我的一字一句,都是哭過好幾回,
才有你所謂的體貼。


快樂是自己給的,不是向對方索求的。

這是我從事助人者產業得到一件最棒的觀念,
助人前要先自助,要先讓自己過得好,才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想快樂也是,我們要先讓自己快樂到滿出來,
才有辦法渲染身邊的人快樂。

在關係裡面更是,沒有任何人能夠長久忍受,
一直向你索取,而讓自己正在消耗的人。

所以我努力自己快樂,讓我來到你身邊時,
我都是笑著,來承接你的一切,然後悲傷離開。


現在我真的很怕,我把你封鎖後,我也把我愛的感受關了起來
我還沒學會,在頃進ㄧ切愛後,卻被傷痕累累要怎麼再付出愛
我在想是不是還沒封鎖,也是我自己在學習如何退一步的愛?

退一步的愛......
好美的詞,好有故事

在工作上我總是想
我想和明白我價值的人一起工作

我想在愛情裡也是
我想和明白我價值的人一起過日子

他是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從員工轉為接案,叫我起床的是夢想,是興奮的血液在跳動。 My dream is a home office in a van. 不論成功 記錄一切 ✦接案、感情、商業、心理、理財、其他學習整理 ✦生活感恩、夢想自我激勵 fb: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正確的廢話 (多喝熱水、少走夜路、早點睡)還要說嗎?

人生我們為何而戰? 在不安中是清醒還是墜落?

如何僅1人 一年內透過線上課程盈利千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