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atan
mulatan

個人想法觀點、隨筆隨想

雜記

主要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和想法

|刪相片

相簿的容量嚴重不足,我刪刪減減的將6100多張刪至4800多張。但還是剩好多,重點是每次刪完總會再增加一些重要的相片,於是又只能往回翻,刪除那些已經不重要的相片,沒有養成所拍的重要資訊紀錄完後要馬上刪除就有這個壞處。但最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還是那些出遊時所拍攝的相片,雖然有很多都是差異不大,只有細微差異,但有選擇困難的我往往無法決定這些照片的去留,於是只好將它們全部留在相簿中。

|三月生日的男性

上個月剛過完生日,發現身邊除了我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是三月生日,但我認識的男性卻很少是三月出生的,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認識的男生不夠多,但我其中一個三月的友人也表示她所記錄的生日列表中,她交好的朋友中沒有男性是在三月生日的。

|網路迷蹤

一種謎題的表現方式,讓挑戰者們依照圖片中的線索判斷出圖片的拍攝地。前幾個星期突然想起了這個有趣的挑戰。某天下午入過某地時就隨手拍了一張相片,本來想發到中國炒飯社區中網路迷蹤板塊的,但沒想到它只能用中國的手機號碼註冊帳號,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分享一下照片,說不定有人能答對~

Photo taken by Mulatan in Matters <gwsw id="gws-16805101362904890487531">Photo taken by Mulatan in Matters</gwsw>

|Moonshot 的實際操作

這幾天心血來潮的去翻一下之前Line上的Moonshot公開討論群組的內容,發現有很多大神分享了一些很有趣的咒語(指令),所以我就將這些指令稍加修改,而得到的成品大多也都讓我很滿意。

以下介紹一些我很喜歡的圖

-花&金系列



-遊戲卡牌圖標系列


話說Moonshot最近正式上線了,有更多有趣的功能可以玩了。

像是

-AI相機

我隨機拍攝一包麥片,它被轉換成這樣:


-遮罩(進階功能)

只要輸入邀請碼就可以有一個月的體驗期,然後每多一個人使用邀請碼,期限就可以再延五天。

使用方式像這樣:



話說連假要趕在死線前做完一堆報告和檔案,結果玩Moonshot有點玩瘋了,完蛋,要來趕進度了。

然後下面這個是在群組記事本看到的某位好心人士製作的新手指南~

https://www.canva.com/design/DAFd6OcU5xQ/NO9UgZq7LPqEgve8hHS1lA/view?utm_content=DAFd6OcU5xQ&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2&utm_source=sharebutt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