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30岁以后的生日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23年5月底,我跨入34岁。

犹记得刚满30岁那一年,新冠前一年,我独自一个人去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Tel Aviv,全世界我最爱的几座城市之一,充满自由,活力,创意和创新的地中海城市。独自一个人去了我爱去的爵士乐酒吧,爱去的餐厅,和爱居住和逛的街区。第一次3字打头的生日我就在旅行中自己度过了。

31岁的生日,2020年,正值新冠期间,我在慕尼黑,顶着风险和好友一起去了家附近的意大利餐厅简餐后必须赶在规定的时间前离开。那是一次过的胆战心惊的生日,很多餐厅都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和条件下才被允许营业,城市里人烟稀少,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改变打的戳手不及。

32岁的生日,2021年,仍然是新冠期间,我在成都,和一个经常聚在一起学习工作聊项目的小伙伴一起度过了生日,充满了惊喜和友爱。写到这里我还给小伙伴发了个讯息,时间已经过了两年,当时当景还如昨天。

33岁的生日,2022年,柏林,新冠已经开始渐渐对欧洲人民产生了几乎可以忽略的影响,只不过刚到柏林安家人生地不熟的我,本打算自己请自己去美餐一顿,但是刚认识的一个糕点师小伙伴一定坚持要跟我一起过,其实内心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觉得麻烦别人,也麻烦自己(因为要邀请人来家里)但是还是不辜负对方的好意,准备了美餐,自己亲自下厨,准备了美酒还有香槟。那个时候的自己身体还没有恢复(以后可以开贴写Chronic Fatigue Syndrom这个)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34岁的生日,2023年,从美国回到柏林,我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在美国过,但是旅行了1个多月,虽然走的非常非常的慢,但是还是经不住飞行的辛苦(去到夏威夷真的需要到地球另外一端,太辛苦了)。所以,刚好在这个点回到了柏林,经历过去年,已经认识了一些小伙伴的我,邀请了两个小姐姐来家里一起吃饭喝酒庆祝,聊天聊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开心到,我们喝掉了好几瓶葡萄酒。

好像生日过了3以后,每一年日子都过得好快好快,快到已经来不及去数。新冠了3年,时间一晃而过。我翻看了32岁的生日写给自己的10年目标,到至今大多数还是非常契合当下想要的和当下的目标,只不过过了两年,生活已经巨变,过去的两年,因为CFS的原因,大多数时候都在休息,休息,和休息。再过3个月,就整整2年没有过工作了,尽管暂时还没有做到financial independance,至少,不工作已经达到了。剩下的其他,好在今年身体有所恢复,精力也慢慢养回来了。我要继续为了梦想为去行动和努力,但是不用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做了些许改动的写于32岁的生日祝福的理想蓝图:

我有大概在30来岁的时候,就构思了40来岁的生活蓝图,应该不会有固定的工作了,我会开始认真写作,会成为业余爵士乐鼓手,会去讲座,会想要成为大学老师,会拿着相机去拍摄,会一直旅行。会狠狠去爱身边人,或许也master了西班牙语以及其他的古典语言,会去系统学习瑜伽或气功等,朝着成为yogi而努力。身边有爱人,和我一样的热爱音乐热爱大自然,热爱爱本身。我会是非常幸福的,有足够的底气和安全去活出内心小女孩的样子,接受他的爱护与关照,同理我也会这样对他。我们互相给予对方创作和创造的灵感,共同成长。也会有了自己的宝宝,期待是女儿,她的爸爸会非常非常的疼爱她和我。

那我接下来的10年需要怎样为以后去铺垫了。

1-坚持写,不管什么文字,坚持基于文字自我表达的训练,多写。

2-勇敢的say yes,敢于跳出舒适圈,敢于show up in love,敢于去接受机会,敢于去爱!

3-良好的生活和健身习惯以及体态,在任何时候都是重要的

4- 坚持和自己的阴性能量的联结

5- 多多向射手看齐,聚焦,多去亲近森林

6-坚持每天冥想和日记训练和习惯

7-健康的饮食

学习土星的边界和记录,学习射手的合一,学习摩羯的坚持和韧性!

加油!走好目前的10年道路,将下一个10年的计划当做兴趣爱好!努力前行,迎接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