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 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 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 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別忘了按讚或追蹤我們,就不會錯過最新發文了喔,期待再次見到妳!

【寶寶用品分享】最安全的寶寶副食品盒Besovida,同時也是寶寶的第一個餐碗!

Sandy的女兒不知不覺已經快十一個月了,最近吃飯時,除了我們餵她,也開始給她一些手指食物,像是米餅蘋果,讓她練習咀嚼,為之後的自主進食鋪路。

在媽媽群組流傳有句話說,「好的訓練加上對的餐具,讓媽媽免於當跪婦」,大概就不難看出餐具之於幼兒,好比包包之於媽媽(?的重要性XD

最近用到一款台灣製餐具,Besovida的雙雙矽膠碗和湯匙叉子,100%食品級矽膠製成,品質安全令人放心,加上從餵食到自主進食,都可以使用,不用煩惱交替轉換期,成為Sandy女兒的愛物之一。

 【這是來自MIT矽膠專家,不惜成本的爸爸之愛】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矽膠製成的餐具有很大的顧慮,同有「膠」字,是不是塑膠的兄弟姊妹呢? 上網認真做功課之後才知道,這兩個膠完全不一樣!(有興趣可以繼續閱讀下面兩段,或是直接往下滑XD)

塑膠是石油的石化產品,矽膠是介於有機與無機之間的聚合物,透過控制結構組成,產出不同的矽氧聚合物,其中的食品級矽膠,擁有極高的抗撕力與極廣的耐溫範圍,使用壽命長、能耐高溫與低溫,加上無毒無氣味,不會造成健康上危害的疑慮,根本是作為幼兒餐具的夢幻選擇!

閱讀官網的資料得知,Besovida的創辦人,出身自歷史悠久的台灣矽膠傳統產業,對材料瞭若指掌;本身也是一位愛女兒的好爸爸,仔細觀察小朋友的需求,卻發現市面上找不到令他滿意的餐具,才決定自己出來親自打造。

Besovida的明星商品-雙雙矽膠碗,採用較高等級的食品級矽膠,添加日本銀離子抗菌配方,並針對弧形與厚度下足苦工,作工精細、製程不容易,不是隨便的中國製產品可以超越。並且,通過美國FDA認證、CPSIA檢測、抗菌認證,不含塑化劑、雙酚A、雙酚S、甲醛。(自言自語:我覺得創辦人一定是神隊友/控制狂人,連女兒的餐具都要自己做XD)

 【什麼是輕鬆餵食的秘訣?一款媽媽的秘密武器】

Sandy身為職業媽媽,平日上班,下班以及假日幾乎都是一打一(沒辦法老公太忙)。我對育兒的要求就是快狠準XD寶寶的餐具,必須要符合安全,且方便好用的標準。

Besovida的雙雙碗,真的非常好用!像Sandy女兒的副食品是吃冷凍的市售寶寶粥,這個碗整身採用食品級矽膠,耐溫範圍廣大-30 C~200 C ,從冷凍到烤箱,一碗到底。方便加熱且材質安全。

將粥倒入碗裡後,蓋上有蒸氣孔設計的蓋子,就可以不擔心電鍋的水氣會跑回碗裡,然後整碗直接進鍋蒸熱。最貼心的是,它有特殊防燙保護,加厚的碗身可以讓捧起來不那麼燙手!(溫馨小提醒:但不可能完全隔熱,尤其剛蒸完的粥還是要注意小心拿取)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的碗緣有經過特殊弧度的設計!食物非常好刮起來、不容易外漏,搭配他們的弧形設計湯匙,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啊!非常省力也省心XD(媽媽很容易心累,尤其小孩在鬧時真的很需要快速結束這一切誤)

Besovida的雙雙碗是大小碗共兩個一組,大碗我都拿來熱粥餵食,小碗我會裝手指食物給她練習自己拿著吃,吃不完還可以蓋上蓋子打包帶走XD我看官網還有胖胖三兄弟矽膠碗,比雙雙碗多了一個碗,感覺也很好用!(好像可以買來一個放保母家)

而且這個碗的蓋子的設計我也覺得很棒!可以完全密封,不容易翻覆,加上本身重量很輕,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像是沒吃完的打包起來帶走,或是出門旅遊時的零食碗)而且,整個碗都有經過特殊霧面設計處理,不會有矽膠那種討厭的沾黏毛髮的困擾。

【從寶寶到小朋友,一個一起長大的碗】 

我女兒有一條安撫小被被,從出生後就陪著她睡覺到現在;Besovida的雙雙碗,我覺得是一個可以陪她一起長大的碗。

它加熱副食品不僅非常安全而且方便,特殊的加厚防燙機制、以及易刮取的弧形設計也很好餵食;小孩長大後,還可以當作餐碗自主進食;甚至還可以作為零食碗,隨身帶著走,一碗多用,非常適合很會精打細算的媽媽XD(一碗抵多個,非常划算)

(最後附上急著拿饅頭的神祕小手)

現在有優惠,歡迎大家參觀選購!

雙雙矽膠碗:https://lihi1.com/GK3Gl

官網商城:https://lihi1.com/EgBkO

*本文由Besovida邀約使用,無收取稿費的體驗分享文


FB【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

這裡是由兩個竹科新手媽媽共同經營,聊聊各種育兒經驗,期待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學習🤗

手作烘焙/旅遊踏青/活動體驗/母嬰用品

生活美學/蒙氏教育/外語學習/繪本共讀

大新竹在地資訊整理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