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格
張泰格

退役轉業記者,搞不清楚自己是愛貓還是愛狗。關注文學、戲劇和荒謬的生活,收集大量明信片

813機場的幾個小感想

1,一個是暴力機器的化身,一個是宣傳機器的暗影,這兩具肉身不能因此被非人化,你折騰死他們也與這兩部機器的真身沒有一毛錢關係。

2,和燃燒彈的問題一樣,當防禦性手段轉變為攻擊性的瞬間,就可能成為質變。

3,跟付先生在多維的時候吃過一頓午飯,挺實誠的一個天津人,我以人的方式去看他,期望他別成烈士也別成英雄。

4,講普通話的人不會被騷擾,付先生當時穿著記者的反光背心自稱遊客,並沒有出示記者身份,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在現場每個記者都必然會把記者證掛在背心上。

5,所有的香港媒體都在直播,警察完全可以衝進去救人,為什麼按兵不動?

6,我期望人能夠不做一瞬間的正義裁判,而是要持續的以對等的方式譴責暴力,因為還有個被警察沙包彈打爆眼珠的護士姑娘。

7,這一切能夠被看到,正正因為香港的新聞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