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宣傳有獎活動「愚人遊戲」,參加辦法簡易教學文!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發布了《📢 兒童節有獎活動,文字創作「愚人遊戲」啟動!》一文,也就是一個新的活動開始了,有些人跟我說明不太理解怎麼操作,所以我打算做個簡易的教學文,幫助大家順利參與活動。

我們開始吧!




🌐 加入depub.SPACE發文教學

要參加本次的活動很簡單,請不要想的太難,步驟只有三項:登入、註冊個人身份、發文

好了,說明完了,結束。







好啦,沒有啦,以下是圖文說明:

  • 📍 第一步、用 LikerLand 或者 Keplr 登入

請先進入 depub.SPACE ,接著按下右下角登入鍵,可以使用 Kpler 錢包或者 LikerLand 錢包加入,但要參加活動目前只能使用 Kpler 的樣子

Kpler 請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詳細說明:碼農日常-『線上工作坊』我有LikerLand了,為何我還需要一個Keplr錢包?

 LikerLand 掃描在 APP 的設定裡,如下圖。

圖片來源:擷取自 depub.SPACE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kerLand


  • 📍 第二步、註冊個人身份

註冊個人身份有兩個方式:

這是複雜的教學文:《depub.SPACE 去中化推特 | 連結 Desmos Profile,$DSM 免費派!

這是簡易的教學文:《新型社交平台,完全自由發言的新世界!

如果懶得看那麼多,那你可以直接進入這個網站,就能註冊個人身份。詳細教學在簡易教學文當中,不在這贅述。註冊個人身份需要用到極少量加密貨幣 DSM ,可以留言跟我領。

圖片來源:擷取自 https://go-find.me/


  • 📍 第三步、發文

完成上面兩個步驟,回到 depub.SPACE 登入後應該會有顯示出來了。等很久還是沒有,表示你沒有註冊成功,或者你註冊的錢包不是你登入的錢包。

好了,發文吧!

圖片來源:擷取自 depub.SPACE


如果說你看完上述的說明還是不懂,那表示你太笨(被打)。沒有啦,人類對自己不熟悉的事物本來就不容易理解,何況是那麼多像是「俄羅斯娃娃」的操作,也難怪會有人不理解。

如果你還有問題歡迎提問,但如果問題太相似,那我也只能回答文中的答案。




❗ 注意事項與活動宣傳

關於活動幾個需要注意的點,整理如下:

  • 🔎 「#」請用半形

在發文的時候有個需要注意的點,就是請記得要加上「#愚人遊戲」,然後:

「#」請用半形

「#」請用半形

「#」請用半形


  • 🔎 建議使用 Kpler 錢包

 Kpler 錢包是個很好用的加密貨幣錢包,建議沒有的人可以直接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目前要參加活動的話貌似只有 Kpler 可以,所以請下載。

不知道 Kpler 是什麼的話請看:《碼農日常-『線上工作坊』我有LikerLand了,為何我還需要一個Keplr錢包?


  • 🔎 領取 DSM

註冊個人身份需要 DSM 這個加密貨幣,取得方式有二:

留下你的錢包地址,然後我會發 0.01 DSM。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有需要再領。

OSMOSIS 交易所交換


最後,關於活動的規則在上篇文當中,簡單來說就是看圖延伸出未來、過去的故事。你想創作什麼故事都行,有多奇幻的世界觀都沒關係,只要你寫得出來就行。如果想參考別人的作品,請點這裡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已經理解了「俄羅斯娃娃」的真諦,一個名詞不會你就得先學會另一個名詞;一個工具不會你就得先學會另個工具。所以說一個教學文套一個教學文,套到腦袋要燒毀了。但還是希望這篇教學文有幫助到你!




「炙式化」簽名檔

🔥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拍拍手,或者加入「炙燒哲學」專題燃燒生命。

📢 我還在各種地方出現,快去尋找我的蹤跡,追蹤我吧!

🤑 推廣知識付費,掏錢出來就是最大的鼓勵,因為我就愛錢(笑)。

📝 小精靈把文章收集好啦,專題文章在這裡,平時輕鬆寫的廢文在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