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 | 結案報告中篇,獎金送到你手中!

結案報告共有3篇,本篇投票開獎,說明密封獎項與分發獎金。

如果你還沒看過上篇結案報告,也許可以先去看看。在上篇結案報告中,已經將投票的事務完成,本篇將說明後續的事務。

本次社區活動的結案報告共有3篇,本篇調查讚賞公民等資訊,將獎金分配的部分確認完畢,之後就會將獎金發放到各位的手中。

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502492/(字是自己加的)




🎊 獎金發放,參加獎人人有獎

首先要先說明,我已經將本次活動的參加獎積分計算完成,可以在 Notion 表單中看到詳細的內容。每個積分是獨立的,以疊加的方式計算,因此滿足一個條件就能增加一分。以下是計算出來的結果,請各位確認自己的有沒有錯誤,加上接下來的獎項就會是你的最終獎金。如果想知道如何計算也可再詢問我。

  • 📌 一份參加獎名單(340 LikeCoin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Alyssa 亞莉莎@thewayeasy@炭甲郎@小王子來嘞@鈴瀧編@si薰@Wendy Feng@辰晞@昀寶@北漂.長住@wendy chen@只是一個阿詠@蛙抵加@livia@Katherine@ohlak@緯緯道來 。(18位)

  • 📌 二分參加獎名單(680 LikeCoin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半調子人生@VC@R.C.@鑫大叔@旎sunny@舒嫚@AA@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Allen分享什麼毛@參陸小姐@矛盾妞@Angela Chen 。(13位)

  • 📌 三份參加獎名單(1020 LikeCoin )

@Cody_高迪@開掛人生@芝麻貓@滄海一滴@小K@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化十@熊太先森|靈砂紀錄解讀推廣@芝麻貓@繁安 。(10位)

  • 📌 四份參加獎名單 (1360 LikeCoin )

@Eddie@Flora異想@陳伯軒@白鼬筆寬麵@喬安納@毛毳@巫筆@MiSa@星星點燈 。(9位)




📒 關於規則、獎金的簡單說明

如果你看了上面的獎金分配,覺得好像差異很大,或是為什麼參加獎金居然比票選出來的獎金還要少,我能理解。我自己在後來也覺得這樣的獎金分配不太好,支持一點獎金就能翻倍獎金,似乎根本無法做到鼓勵大家多支持。但因為規則就是規則,不會因為誰而做出更改,所以很抱歉無法更改,況且活動都已經結案。這些討論我將會在結案報告的下篇進一步討論。

而關於讚賞公民的調查,因為最近讚賞公民改版,因此有些人可能原本是讚賞公民,後來無法加入,這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我也無法做什麼。

另外,因為在活動初期,有因為小小更改了實踐篇的規則,導致參加實踐篇的人投稿了大量文章,是否應該在結算獎金時扣除掉?而這個問題我當初在做更改時並沒有設想到,還好後來我在整理支持名單時,發現就算扣掉那些文章,支持獎金的數量已經有超過獎金上限了。總之就是沒有差,所以本篇獎金的計算都是以50000 LikeCoin 做分配。

順帶一提,在這邊感謝所有活動的支持者,雖然不見得是想支持我,但還是感謝你們讓活動獎金更充足,總之謝謝你們:

@捲氏俗女@陳伯軒@貓咪旅行中〔Erica〕@忠於寫作@Flora異想@格仔餅 Lattica@白毛戳一下@毛毳@巫筆@白鼬筆寬麵@匪類女紙@happyanne@Eddie@鳥燁@Daisy@字遊人Gary@zoe@橄欖泥@貓魚@星星點燈@繁安@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雲遜83@JD Daily@Agnes 情感角落@喬安納@憨憨的教授@MiSa@滄海一滴@Carol.W@Cody_高迪@開掛人生@R.C.@芝麻貓@閱讀筆耕@旎sunny@MiSa@xiaomalailiao@舒嫚@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化十@Emma愛瑪




💰 空開密封獎(2),給實踐篇的專屬鼓勵!

接下來要公開密封獎(2),這是一項專門給參與實踐篇的專屬鼓勵:鼓勵實踐獎。因此以獎金上限來計算,這個獎項的總獎金是5000 LikeCoin ,每個人能分到277 LikeCoin ,也是筆不小的金額。

這個獎項之所以設置為密封獎,原因是擔心因為有獎金這個誘因,因此大家變成完全是為了獎金而寫。而設立這個獎項的目的,用意在除了口頭上鼓勵大家,也希望能用實際的獎金去鼓勵各位,實現創作有價(各種方面的)。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thewayeasy@炭甲郎@陳伯軒@半調子人生@旎sunny@R.C.@鑫大叔@白鼬筆寬麵@喬安納@昀寶@毛毳@巫筆@ohlak@參陸小姐@Katherine@緯緯道來@芝麻貓




🎉 投票開獎,九名獎金得主!

在上篇結案報告中,呼籲大家來投票,投出自己最喜愛的作品。雖然最後投票的人數不多,只有19個人,但還是得出了最終的投票結果。以下恭喜這些得獎者,以獎金上限來計算,每個人能拿到750 LikeCoin 的獎金,恭喜你們!

  1. @半調子人生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事前計畫」三件我想改變的事
  2. @巫筆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站在歷史學家角度學紅酒知識🍷實踐篇#1
  3. @鑫大叔 【社區活動】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學習Python(上):事前計劃
  4. @Flora異想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減重
  5.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社區活動] 放下穩定的工作 為自己勇敢一次
  6. @Angela Chen 就這麼開始自學西班牙語了!
  7. @喬安納 30天,我斷捨離了465件物品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
  8. @熊太先森|靈砂紀錄解讀推廣 【社區活動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那些關於香港人的另類抗爭:ImYours的九十九筆 ISCN 紀錄
  9. @陳伯軒 社區活動|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事前計畫」為自己閱讀,挑戰兩個月看33本書 

當初投票的連結開放在這邊,雖然對作者文章給予回覆的人數也不多,但也還是可以看看,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找找看其他人給了你哪些評價,如果有的話。不過還是要先講清楚,請小心一點使用表單,不要把表單破壞了,我大概會開放個三天左右。


如果你有仔細看,應該知道這邊少了1名得獎主對吧?因為實踐篇的@旎sunny@參陸小姐 同分,因此還要麻煩大家在投一次票,選擇兩位中的一位。投票連結在這裡,一樣有5天期限,但如果沒什麼人投票了會提早結束。照樣可以投自己一票,也能選擇是否投票,不投票視同放棄自己的權利。




以上是結案報告的中篇,再麻煩各位幫忙投出最後1名得獎主,也再提醒@Matty 幫我結算總獎金。因為讚賞公民的改版,以及我自己可能檢查沒那麼仔細,肯定會有檢查出錯的時候,所以要再請各位檢察一下自己的獎金、位置有沒有出錯,因為這會影響到最終獎金分配,若獎金發放後將無法更改

對了,等待獎金分配確認完畢, Matty 發放獎金後還有小獎項會公布。以及這次的獎金發放,可能會使用較為快速的方式,來加快發放獎金的速度。不管最後怎麼做,獎金都一定會送到你手中,放心。

還有最後一篇結案報告,將會節選我自己心目中很好的作品來推薦,以及探討本次的活動規則有沒有地方可以更改,最後為這個活動做個完整的回顧與落幕,各位敬請期待。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